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2月6日看盘

不得不说这次分离行情是超预期的,大小分离在各自距离趋势带大约30点的位置就开始启动,显示市场维护指数的情绪比较急迫,上50的吸金效应引发个股恐慌盘涌出,连出现低位信号簇的个股也被拉下来可见市场之恐慌,这种情况在前面几次股灾级别调整倒是见过,可以说是存量博弈下的大小分离式股灾,有点前两次大级别熊市的味道。


既然大小分离行情超预期提前开始,那么就看各自目的是否达到,前期对上50的判断是对2890进行回抽确认,目前突破大约2,30点,但建议是不去追高位权重,依然以反抽确认对待,而创指如预期一样再次回踩考验日线级别低点区域1730-70区间下沿附近,并在盘中提示的1745-50区间出现一个日线级别低点,低位信号出现的地方一般都会给反抽确认的机会,问题不大,此外历史低位高息股很稳,即使这种级别的调整对其影响也不大,如前提是,值得持有以防御大小分离行情长期化,目前就等日线级别低点附近构筑变盘前震荡带消化蓄势之后进行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