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2月12日看盘

周一创指继续上攻,在盘中提示的小级别高点附近震荡,该高点也是前高和20线的双重组合,从创指的变盘级别来看,最多只能看到反弹至趋势带附近,也即1845-50区间附近,因此轮动拉升的筹码适当卖出控制下仓位,对于事前没埋伏而因消息面突然拉升的个股如无把握则不建议去追,消息面从来都是散户的弱势,不以弱势方面去和主力博弈,上50则不管能不能再次突破2890都以诱多看待,如前提是,上50还有冲击前高构筑MACD顶背离的技术可能性,因此还持有高位上50的筹码仍然以卖出为主直至清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