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2月13日看盘

创指在小级别高点1810-15区间附近遇阻后回落,这个高点除了是周一的20线和前高的双重组合压力位之外,而且还是日线级别低点1745-50区间以来的第一个多空接触点,有效突破则为多方胜出,可以理解为强弱分界线,和前面提示的1860-65区间的是一个意思,区别在于1860-65区间为1925-30区间的日线级别高点向下的一个强弱分界线。

创指调整至少得回踩1790-95区间,很可能调整到前期日线级别区域上沿1770附近,再往下还看不到,估计是这次小级别高点的回踩极限,并且有可能会以1790-95区间为中间线构筑变盘前震荡带,前面高抛的筹码可以逢低接回,低位高息股则无视这些短期震荡,上50则如前提是,不管是否是有效突破2890,一律以诱多看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