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2月1日看盘

各指数这几天调整得比较厉害,特别是创指采取跳空方式跌破预设横盘区间下沿1780,超出预期,就像故意跟你作对一样,手痒股和垃圾股惨遭杀跌,最近该指数在日线级别1730-70区间下沿和小级别高点1810-15区间之间的走势颇为艰难,搞了这么久,小级别高点的阻力迟迟不能有效突破,今天的这个跳空缺口看节前能不能回补以此来确定性质。


由于长假效应,估计节前指数可能也就这么了,但个股操作仍维持原定策略,低位高息的优质筹码仍未保持7成以上,这是大半年前就制定的策略,不能因为指数恐吓就轻易丢失,这几天的表现也看得出来,该类型筹码很稳定,不惧震荡,坚定持有,有日线级别波段机会才考虑做T,没有就一直持有,如果还能给低点出来不妨加成满仓,需要注意的是,月线级别低点附近的有些优质筹码,股息可能只有一两个点,但低点级别够大,只要历史业绩和分红稳定则不要杀跌,如果继续杀跌则视为挖黄金坑,如持有其它类型的筹码也建议乘反抽确认的时候卖出往这类筹码上转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