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2月7日看盘

周二创指继续沿30K级别下降趋势杀跌,开盘即到达理论最小跌幅1650,略微反弹对跌破的分时较大级别低点1680附近进行反抽确认后继续下跌,在1620附近出现日线级别低点之后横盘,尾盘继续杀跌,估计是朝理论最大跌幅1710-(1850-1710)=1570附近进行考验,个人感觉看能否形成以日线级别低点1620为中间位,上沿最小跌幅1650,下沿1570附近进行横盘震荡,先企稳站上30K级别趋势拐点再说,总体在别人恐慌的时候,就是该贪婪的时候了。


自跌破大级别低点1730出现大级别杀跌迹象,和跌破1710进行确认以来,前两次熊市出现过的最后一杀得以确认,这是进行熊市倒数第二步,即构筑大底左壁,然后就是大底震荡,这最后两步持续时间从前两次来看最长不会超过2年,牛市至少能看到曙光了,当然左壁能有多深走一步看一步,反正每次熊市大底的精确位置都有点出人意料,最后一刻只有靠心态和承受力。


个股方面继续7成低位高息股,如前提是,10年期国债和高息类大白马们的表现已经限制了该类型个股的下跌空间,问题不大,如果股息能被杀到6个点左右,那么跟茅台在8,90的股息一样,可以考虑砸锅卖铁,并且乘最后一杀的机会磨练下心态和承受力,熊市最后一杀和牛市最后一涨是一样的,很多年才会碰到一次,不要牛市学会了疯狂,而熊市没有学会心态,不然即使牛市到来,面对翻N倍的行情容易导致心态不稳,丢失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