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2月13日看盘

创指突破上沿也是最小跌幅1650开始左壁反弹,先视为对跌破确认大级别杀跌的关键位1710-30区间进行反抽确认,极限为被跳空跌破的预设横盘下沿1780和小级别高点1810-15区间,轮动拉升的低吸筹码逢高卖出控制下仓位,上50尚未出现日线级别低点,如反弹也视为对跌破的趋势带进行反抽确认。如持有的是场内资金博弈的低高筹码则可卖可不卖,视反弹幅度决定,本来就是准备穿越牛熊的筹码,总体在今后一两年的时间内动态观察1570是大底的那个部分,场外资金暂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