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9月12日看盘

周二提示,创指在1370-80区间附近出现一个低点,月线级别,相似低点在一年前的1630-40区间出现过,其后反弹200多点,可以视为新大级别箱体的下沿,从反弹至1405-10区间受阻,按以往习惯会在低点附近构筑变盘前震荡带,级别越大,时间越长,不排除构筑完成之后再小杀一下,目前从反弹幅度来看约20多点,未能达到构筑一个较大级别变盘前震荡带的要求,至少也得50点左右,如果不能再往上拓展至1440附近,那么就看能否以该月线级别低点为中间线,构筑一个上下约25点左右的震荡带,创指总体问题不大,激进者应无惧低位震荡,敢于在大级别低点附近进行左侧买入,稳健者可以等构筑震荡带末期或30K级别趋势走平上拐进行右侧操作,此外上50也回踩至2400附近并跌破,但如前提是,高位股和半高不低的筹码除非深入了解,否则都以看为主,谨慎买入,重点依然在历史低位高息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