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11月21日看盘


创指略微跌破周二低点,在变盘前震荡带下沿1380出现一个小级别低点,提示先按周二的标准视个股具体情况买入接回保持3-5成仓位,从量能表现来看,短期不太乐观,如果这个小级别低点支撑,主力给出反弹至变盘前震荡带中间位1395附近的机会,低位吃进的筹码有合适差价可以先出来,如果不给也没多大问题,后面对日线级别高点消化蓄势完毕后还会上攻收复,创指在下沿的小级别低点稍作抵抗后继续调整,盘中提示有小级别加速的意思,估计就是1340-45区间附近了,到了看会不会有更大级别的低点出现

,因此从下沿到1340-45区间以买入为主,仓位可加至5-7成,如前提是,1340-45区间是前期变盘前震荡带中间线,如今周5和10线来此金叉,日20线也来到此位置附近,在周线级别的上攻中,此位置的支撑值得信任,估计下方1320附近的日线缺口在本轮周线级别的上攻中不会被回补,但暂不建议满仓,除非回踩1255-60区间,个股方面如前提示,有较大差价的高抛筹码,并且总体涨幅不大,回踩至均线或平台支撑的筹码,最好是对应前期创指大底下沿1175-80至上沿1285-90的大底箱体中间线到上沿附近的个股。


目前来看,本轮行情,1510-70很可能是最保守的攻击目标,乐观点,本轮行情就是对前面的那个大级别箱体下沿1630附近进行反抽确认,也就是最大跌幅1570上下60点空间很可能就是本轮行情的顶部区域,当然,短期最大的问题是周一浪没有明显结束,而且没有明显出现周二浪调整的迹象,但是一口气达到攻击目标的概率也不大,肯定会有一次周二浪调整,如今已经出现第一个日线级别高点,如果依然调整有限,那么就等出现第二个或者第三个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