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12月6日看盘

周三创指低开启动不大不小级别变盘,跌幅二三十点,受前面周二浪B不大不小级别高点1350-55区间支撑(5线也来到此位置加强支撑效果),提示可以先接回高抛筹码保持5成仓位看看量能表现再说,还在大底箱体内中间线附近的筹码可以适当加仓,反弹至周二浪A的小级别低点1380-85区间附近提示出现一个分时较大级别高点,这个地方形成了一个30K级别MACD顶背离压力,有轮动较大幅度拉升的低吸筹码可以考虑卖出,或看或逢低换成还在大底箱体内中间线附近的筹码,保持5成仓位继续动态观察一下抛压大不大,是在进行突破还是继续构筑收敛结构,高点受阻回踩至前面大级别变盘前震荡带中间位1370-75区间支撑,也是周三的30K级别上升趋势支撑,目前看来抛压不大,但30K级别顶背离压力也需要消化,要直接突破需要很大的买力,因此个人判断,主力在一个大约三四十点的空间构筑一个震荡带,上下沿分别是周三的高低点,该震荡带总体维持收敛结构中间线1345-50区间上方震荡,企图利用强势震荡对分时较大级别压力进行消化,因此还是以向上突破为主,维持5成仓位左右,大底箱体中间线附近的筹码可以视承受力进行加仓。


需要注意的是,周三午后尾盘创指在分时较大级别高点,也是周二浪A的小级别低点1380-85区间附近构筑一个小级别变盘前震荡带,最快1个小时内启动,波动幅度不超过30点,从量能来看朝上的概率较大,但不建议追高加仓,还不能确定这个分时较大级别高点是不是周二浪B的反弹高点,高抛低吸保持5成+的仓位等出现第二个日线级别高点再说,如果朝下则视为继续构筑大级别变盘前震荡带末期的收敛结构,收敛结构下沿1330-35区间,目前还看不出来该小级别变盘会成为这次将要启动的大级别变盘的前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