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2收评】:快速挖坑后,主浪拉升要开启了!

股市中不立于中长期策略、心态不稳是容易被骗线出局的;每一次大行情,但多数人最后悔的一定是没拿住股而失去翻倍甚至几倍的机会。这就是股票,魅力所在,短期的不确定性及中长期的成长性,有时冲突又互相影响,最终短服长,可看长做短。今天的探底回升,意味深长,与2733有异曲同工之妙。



昨天的阴线再度恐慌,短线操作不好把握,但本观点对于大周期关键节点大多没让人失望。昨收盘后,明确观点“技术挖坑”,市场的不成熟,对基本面解读错误所致。对于挖坑空间,认为下面有年线,空间有限。今天下探后的反转收出大长腿十字星,没过2928且量不足,因此仍是挖坑范畴。时间周期看,有望在周五前挖坑结束。所以不管是基本面政策面和技术面,都不具备长时间调整和更大挖坑空间的条件,只能借短空做快调三五天,之后依托年线拉起是主力合理选择。


一定要明确,超级主力用长达一年耐心进行底部构筑的时候,不要想着大主力会把自己套住;而3000点之下都是主力成本区,市场的中长线战略资金达到这一区间是以吸筹为主的。之所以近期快速挖坑,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主浪拉升就要开启了!什么时候开启,不必去猜,底部能在调一调更好,底部越大行情越大!


操作上,继续坚定一直以来反复强调的: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基建”范畴的科技板块,还有大金融和消费电子三大主线,从容捕捉结构性机会,短调不影响获利,甚至会强者恒强的赚钱机会,这是事实!技术形态上多看调整到位的,强势或涨停后,调整不强(或踩五日线支撑)的,形成反包的重点关注。


大盘今日收星后,再有三个交易日确认低点完成,近期这个以清洗散户和跟风投机盘为目的“坑”后市有望快速填平,那时再上扬行情将不温柔!


对于指数,就看D金融。“散兵坑”一旦填平,后市金融搭台发力,科技龙头表演的大戏就要开场了!


(友情提示:文中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