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3收评】结构性机会将逐步增多!

挖坑阶段,缩量长下影shou星是理想的走势,也是技术上坑底的重要特征!


盘口来看,有滞跌现象,午后急刹拉起稳步上攻,虽然shou阴线,但却是缩量的。技术上,离转强时点不远了,仍保持周五前挖坑完成的预期。涨停稳固在30家左右,跌停10家,结构性特征仍然比较明显。主导行情的板块未动,盘口相对低迷也属正常。



市场收缩量整理小阴小阳,比大涨更理性;只要后三个交易日不创新低,确认年线附近坑底支撑有效后,就会快速收复失地。接下来一是看金融主导强力上攻,二是看大科技主线 消费升级的表现,三是看低价补涨力度。当然不排除金融板块走出超预期的强势;因为毕竟近年底,快速把指数拉起的运作时间不多了:拉起指数的战略意义重大。


今天整理后,明天开始结构性机会将开始明显增多,因做空动能释放差不多了,很多股处结束短调转强节点,一旦转强,资金回补带来的阶段强势是技术必然。


有钱难买牛回头。主升阶段的黄金坑,对中长线价投者来说,是难得的加仓机会;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短防后一定要及时回补,否则真如上述分析的结果,很容易出现踏空新轮牛市的,我说的话是真滴哟!


(友情提示:文中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