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4收评】大盘一旦完成填坑转强,大涨随后就会出现了!

市场经七个交易日挖坑,在本周五将迎来关键节点;之所以这样,一方面是大盘技术周期决定,经过七天的回调后明天是一个变盘点,其次明天是本月期指交割日,能否在期指交割日转强重要看点。



今天盘口看,自然涨停近52家,跌停6家,红多绿少,赚钱效应明显;结构性机会明显增多。两市走强的品种,就是此前反复强调的大科技 消费电子主线,金融板块继续搭台。科技 消费主线将有望跨年度运作,强者恒强等大盘填坑完成后将会有更明显的表现。



明日开始重点关注大金融表现,大盘要想完成填坑形成较为有效的突破,目前看非金融主导莫属。除此外,基建类及超跌板块也会有阶段性表现机会,大盘一旦完成填坑转强后,大涨随后就会出现啦!


午后券商题材有实盘动作,这一板块一旦结束压盘反手向上,将会势不可挡。如继续压盘,大盘延长完坑整理时间,但最终向上突破的观点不变。券商都看好明显行情,认为年底前大盘收复3000点,明年进攻3600一带,但实际上走势很可能更强!


消息面的不确定性或会影响短期走势,不管怎样,侧重结构性机会,盯住主线方向操作,就不但不会受到短线指数波动影响,反而一点不影响赚钱。这就是价投主导市场的特征:优势龙头股涨不停与垃圾股跌个没完同存在。


(友情提示:文中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