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0收评】年线附近的托举作用越来越明显!

今日大盘低开反弹后持续回落,属昨天反弹临近压力区后正常走势,不影响后市中期向上趋势的延续。


大盘今日回调的技术意义就是踩一下五天,修复短线反背离,消化一下短线区利盘和看空做空抛盘,利用券商压盘延迟市场向上突破。大盘今日收阴,带来低吸机会而不会形成趋势杀跌。



因大盘年线已经上移至2871点一带,离2900点已经很近,其对指数的托举作用将开始显现,后市如再有回踩易现放量反弹。不仅如此,大盘现在所处区间,处于收敛下轨上升通道的位置,又形成了一道 支撑。双支撑之下,任何短线回调都是暂时的,大盘向上突破是坚定不变的,至少早一天晚一天不重要。重要是的个股捕捉,主线不跑偏至于短线波动尤其有效压盘的走势,完全可以不必理会。


真正的主线股会涨个不停,不要等个股翻几倍了才后悔没握住,牛股是捂出来的不是波段或者整天追涨杀跌瞎扯淡出来的。


不理会短线折腾,静待大盘中期向上突破!具体方向:科技(5G通信设备) 消费电子为主,填空主导板块仍是金融(券商)的策略不变:


(友情提示:文中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