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志论金10.22恒指、黄金、原油铜晚间走势分析及做单思路

国际消息面

周一午后,伊拉克库尔德电视台报道称,伊拉克巴士拉天然气管道发生“大规模火情”,随后布油一度涨破80美元。另外,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再次强调,沙特将很快提高产量至1100万桶/日,但是他表示不能保证油价不会超过100美元/桶。他还道,2019年将有300万桶/日的石油供应消失,而沙特不能弥补这一损失,将不得不动用石油储备。如有需要,沙特可以将产能提高至1200万桶/日。近期油价已经不断走软,法利赫的消息可能会继续打击多头信心。


国际主力产品走势分析及布局


10月22日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10号合约,恒指今日小幅高开之后直线单边走多,目前来看布林带张口,晚间来看企稳四小时上轨一线做多为主。


1:建议在2608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6300,止损26000


10月22日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今日行情突破四小时中轨,目前小时图有盘整趋势,晚间来看可以回调休整之后继续看多为主。


1:建议在1224-1225区间多单进场,目标1234,止损1220


10月22日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12号合约,原油今日开盘小幅走高,但是受小时线上方一线压制没能突破,小时线十字星收线趋势反转,短期四小时中轨也有压制,短期建议反弹看空操作,若企稳小时线中轨上方则持续早间看多建议。


1:建议在69.45附近空单进场,目标68.50,止损69.90


10月22日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12号合约,分析师凌志论金3237229479分析认为铜今日开盘之后小幅回调之后也是持续一定的上涨,小时线持续震荡,目前来看四小时接近休整,短期看回调继续做多为主。


1:建议在2.80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8600,止损2.7900


寄语

凌志论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凌志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