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志论金10.23恒指、黄金、原油铜早间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投资理财是一门学问,也是一种心态,态度决定一切,很多投资人关心的是高收益,很多投资人或者准投资人,并没有正确的投资心态,这也意味着投资人实际上并不具备一个合格投资者的水平。


10.2310.23恒指行情分析


股指期货恒指10号合约,恒指日内给出多单完美止盈,单边上行,不错的利润,晚间来看美股开盘有一定的影响回调,加上小时线死叉向下,短期应该还会有一定的回调,小幅空单操作,关注下方中轨一线支撑。


1:建议在26000-260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5800,突破继续看空,止损26150


10.23黄金行情分析


期货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今日早盘开始小时线拉了一根上引线,随后持续走低,一路跌了10美金,目前小时线盘整在压制位附近震荡,短期来看会有小幅反弹,建议低多操作。


1:建议在1222-122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34,止损1218-1220


10.23美原油行情分析


期货美原油12号合约,晚间给出建议空单完美获利,短期来看压制位依旧在69.40附近,建议区间操作等待稳定,反弹压制位短线做空。


1:建议在69.40-69.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68.50,止损69.90



10.23美白银行情分析


期货美白银12号合约,白银今日震荡反弹行情,在晚间美盘开始之后,小时线收线十字星,形成行情反转,直接单边走空,最低触及四小时下轨一线随后反弹,短线来看低多为主。


1:建议在14.550-14.58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4.700,止损14.500


10.23美精铜行情分析


期货美精铜12号合约,铜今日给出多单早盘已经完美止盈,欧盘反弹高位上轨没能企稳,休整之后有了一定的回调,目前来看铜再次回调在开盘点位附近震荡,后市先关注日线中轨一线支撑,不破短线依旧看反弹,突破并企稳下方则要考虑做空。


1:建议在2.78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8300,止损2.7700


2:若突破2.7800下方并企稳持续回落则直接反手做空,目标2.7300-2.7400区间,止损2.7900


寄语

凌志论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凌志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