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下跌,次新雄安弃械投降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随后无量反弹,然后放量杀跌,截止到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48%,报收3075.68点,深证成指下跌0.72%,报收9899.64点,盘面上看,两市涨停的有2家,跌停43家,板块方面:涨幅靠前的板块有:保险、安防设备、石油行业,下跌的居前的板块,为次新板块、雄安新区板块、水泥板块。

消息上,1、据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官方,国家电投雄安代表处正式进驻雄安新区,办公场所位于雄安新区筹委会办公地点奥威大厦附近。未来,国家电投将充分发挥在清洁能源、产业协同、科技创新和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优势,开发符合雄安新区整体规划要求的一流项目。2、据证监会消息,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将于5月24日上会。按照目前上会到核发批文的速度和创业板每周4家发审节奏来看,华大基因作为2014年年底IPO重启后最受投资者期待的一家拟IPO企业,大概率在一个月内登陆A股。

技术上,今天收盘受了一根带上下阴线的中阴线,成交量达到1.54亿,相比上个交易日的1.30亿有所放大,1、从单根K线的意义来看,中阴代表,目前仍然是空方掌控全局。2、从均线系统来看,目前跌破5日、10日、20日、60日、120日、250日和500日均线,空头排列明显,盘面上无延续性较好的热点板块带动市场人气,存量博弈的市场环境中,盲目追涨杀跌容易导致大亏出局。建议投资者以风险防范为主,降低仓位,观望为主,待指数止跌,出现新的热点板块接力炒作时再入市参与交易。俗话说“5穷,6绝,7翻身”,操作上等待6绝之后再介入夏季行情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