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30日--投资参考】


知 大势

昨天指数受券商股的下跌而影响指数下跌到上周收盘的位置,目前整体上延续盘整结构,市场上区块链有所分化,但依旧有20多家涨停,虽然尾盘出现炸板潮,但整体上还是最活跃的板块,没有之一,这里,有部分股票是见顶,但仍然有一部分是中继洗盘,大家一定要瞪大眼睛加一分别!

搜 热点

1、人民网评“解析区块链”:四个方面发力抢占区块链技术创新制高点

2018年我国已拥有全球超八成的区块链专利,但是,不要高兴太早,在基础理论、产业生态、人才培养等方面,我们的短板日益凸显。在各国都在积极加快布局区块链技术发展的背景下,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意识到:谁抢占区块链技术创新制高点,谁就能执全球区块链领域的牛耳。如何占据创新制高点?我们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发力:抢占创新制高点,要做好区块链基础理论研究。抢占创新制高点,要实现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抢占创新制高点,要打造完整的产业生态链。抢占创新制高点,要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

2、500公里时速超级高铁明年或出“设计图”

日前,由中国中车和湖南科协主办,在株洲举行的“连接世界 心动未来”绿色动力装备国际高峰论坛上,西班牙Zeleros Hyperloop公司联合创始人胡安比森巴洛克再度提及超级高铁,称团队过去3年中,一直进行着超级高铁的子系统优化,并力争明年给出超级高铁500公里时速的设计方案。此后将计划在全球选择城市进行实车测试,中国的城市也有望“入围”。他同时表示,超级高铁系统亟须“标准化”,期待更多国际合作,共研超级高铁的标准化问题。

观 数据

【龙虎榜】:

净买入前五:漫步者维科技术四方精创恒宝股份

净卖出前四:益生股份科蓝软件广联达先进数通

【新股申购】
八方股份今日新股申购】股票名称:八方股份,申购代码为:732489,申购价格:43.44元;中签缴款日:2019-11-01。

广电计量今日新股申购】股票名称:广电计量,申购代码为:002967,申购价格:7.43元;中签缴款日:2019-11-01。

筑博设计今日新股申购】股票名称:筑博设计,申购代码为:300564,申购价格:22.69元;中签缴款日:2019-11-01。

【大宗交易】

溢价成交:

大湖股份,溢价率达到11.64%(连续大幅度溢价交易可极度重点关注)

中国建筑,溢价率达到1.49%

广汽集团,溢价率达到3.51%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