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投资内参

知 大势

大盘出现30分钟阶段性底部,小级别头肩底构建成功,目前市场进入震荡格局,今天指数将进入前期筹码密集成交区域,这个地方套利的人多了去了,今天如果放量突破,这行情可持续,如果这个位置,多头一旦表现犹豫不决,或者没有放量,空头会进行发力,具体要看市场表现,个人觉得这个位置需要震荡两天才能上去的概率大。

目前下跌尾声阶段,以2850-2900-之间震荡为主!主要考虑年底资金面紧张,市场做多意愿不强!以结构性机会为主,以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消费电子为主线,龙头股有调整,但跟涨股和补涨股机会应该不错,大家好好把握!


搜 热点

1、央行:支持在北京市率先开展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探索构建符合我国国情、与国际接轨的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引导持牌金融机构在依法合规、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前提下,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赋能金融提质增效,营造守正、安全、普惠、开放的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环境。

2、周四,央行不开展逆回购操作,当日有无逆回购到期。隔夜shibor报1.9060%,下跌6.50个基点。7天shibor报2.4330%,上涨0.70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3.0220%,上涨0.30个基点。

3、经济参考报:展望2020年,基建投资增速有望缓慢回升,托底稳增长。从需求层面看,新型基建潜力大,交通基础设施、能源、生态环保、民生服务、市政和产业园区等基建补短板领域,以及5G、城市轨道交通、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建领域,将成为2020年的发力重点。

观 数据

【龙虎榜】:

净买入前五:指南针广电计量万集科技万业企业

净卖出前四:创力集团智度股份电声股份钢研纳克

【新股申购】

今日无新股申购。

【大宗交易】

溢价成交:

中钨高新,溢价率达到8.74%,6.97成交50万股(连续大幅度溢价交易可极度重点关注)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