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0日绝密内参

当你放下追高杀跌的时候,你其实什么都没有失去,唯一失去的是亏损和烦恼!

知 大势

近期市场符合预期,从市场看,目前两大龙头漫步者万通智控的上涨,也透露了对游资操作的放松,其实也是激活市场的人气,激发赚钱效应,让市场规律起作用,看懂得赚钱,看不懂得亏钱,这比内幕交易、虚假信息好多了!

板块方面,软件信息服务,前期超跌的基建,都出现一定程度的补涨!

技术看,目前大格局是在2800-3000之间的大箱体震荡,操作看大做小,30分钟周期对大家足够了,目前指数从3008-2857点的下跌构成30分钟周期的下跌,目前下跌结束,这里震荡攀升的概率大,目前压力在2924点!

操作上,还是把握主线,不追高,选择股性被激发的个股,逢低吸纳是不错的选择!

30分钟周期K



日线周期K



搜 热点

1、本周(12月9日至12月15日)将有44家A股公司限售股解禁,合计36.08亿股,参考市值合计414.8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限售股解禁收益率分化较为明显,昨天的紫金银行的解禁出现了大幅下跌,不得不防,其中,江苏有线(5.72亿股,21.98亿元)解禁股数最多;家家悦(4.04亿股,95.42亿元)解禁市值最高。

点评:大家可以通过F10查自己手中的股票的解禁时间,做好风控工作!

观 数据

【龙虎榜】:

净买入前四:指南针钢研纳克金通灵上海天洋

净卖出前四:创力集团漫步者当代东方东软载波

【新股申购】
嘉必优688089。

【大宗交易】

溢价成交:

中润资源(000506),溢价率达到1.03%

科伦药业(002422),溢价率达到9.02%

中国平安(601318),溢价率达到11.18%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