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楼市千亿资金转战股市,预言将兑现。

?千亿资金或转战股市


  7月A股开启一波上涨行情,并伴随交易量的提升。与股市渐暖相比,楼市依旧在低迷中徘徊。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持续回落,商品房销售面积也不断下滑。


  调查发现,随着房地产投资属性弱化,包括开发商、游资在内的部分资金酝酿进入股市。据业内人士测算,撤离楼市的资金规模将达到千亿元。在经济趋稳、沪港通启动等预期带动下,增量资金将对股市产生一定影响。

? ? 近期证监会IPO审核加速,早已经预测到会有大笔资金进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