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树论金:加息金价见底看涨,黄金原油空单解套

  黄金美盘时段短线回撤1313一线走出反弹,并且突破了第一趋势线1319的压制,最高触及1323附近,受到第二趋势线的压制走出回落,目前依旧处于第一趋势线和第二趋势线之间运行;

  

  从日线级别来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走平,有勾头的迹象,不能给我们看涨的信号;4小时级别来看,MA5和MA10呈现金叉看涨的信号,并且一直处于连阳上涨,给我们继续看涨的信号;整体来看,技术面是支撑金价上涨;并且晚间公布加息之后,黄金短期上涨了5美金,卖事实买预期的事件,我们不是第一次经历过,前期的下跌至1307无疑是卖事实,我们要做的就是买预期,

  

  目前来说后续的操作思路做多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什么点位做多就是我们需要讨论的,下方1307是本次加息之前的低点,所以下破的几率不大,我们重点要关注的是5日均线的位置1315,若这一线跌破,黄金将会陷入震荡走势,依托该位置我们逢低布局多单即可;当前金价位于1322附近,建议回撤第一趋势线的上方1319-1321一线做多,止损1315,目标看50日均线的位置1330,破位关注1344-1350区域。

  

  今天市场上普遍都是看好空头趋势,对比往年加息前的走势情况来说,这很正常。不过不知道朋友听过一个定律没有,我们称之为“二八定律”,今天的走势可以说是再次验证了这条定律的存在!对于今天的这种单边上涨的行情走势来说,有人欢喜,有人忧愁,相信欢喜的应该就是属于那百分之二十的人,而另外那百分之八十不是处于亏损就处于单子被套的状态!

  

  目前手上多单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在1320附近进的空单被套,止损的话题就不想再强调了,你们如果听进去了就不会有今天的情况出现,对于你们的单子,建议先行减仓止损,减少风险,可以补仓空单来拉低均价,然后在合适的点位顺势出局!

  

  至于在1315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你们的资金应该算是比较大了,毕竟被套有10个点了,为了你们资金安全着想,同样建议你们先行减仓止损。因为进价后市看涨的,包括加息金价也没有下跌。

  

  至于原油空单被套的单子,油价近期强势上涨,空单不建议抗单持有,可联系本人制定解套策略!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

  

  行情瞬息万变,严格止损止盈,仅供参考,具体进场实盘为准;建议不具及时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