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先书:5.22黄金空头斩获10美元,后市千三下方继续震荡

  今日行情回顾:

  周二(5月22日)亚洲时段,黄金早盘一度逼近1294美元,但此后回落,小幅下跌至1288附近。笔者先书在早间文章中也给出了黄金1293附近直接做空的策略,日内如期下跌至1288一线轻松获利5美元。欧盘时段,黄金抹去稍早跌幅,掉头向上,因今日午后美元多头获利了结,美指一改早盘涨势,转而下跌。最高升至1296.21,为四个交易日以来的最高水平。随后依据文章中稳健建议1296做空策略,直接挂空,美盘下跌至1291附近稳健获利5美金出局。尽管看空黄金,不过地缘政治因素依然受到关注,将决定金价是否将突破近期区间。地缘政治担忧将一定程度支撑黄金。另一方面,中东危局因美国威胁制裁伊朗而一触即发。在此,提醒各位的是最近行情焦灼,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不要去做单,宁可错过也不做错,其次一定要顺势而为,严格控制好风险。

  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现在行情已经如此,昨日止跌反弹,目前已经可以确认,近期将走低位震荡修正。但有一点还需明确,当前日线下行趋势依旧完整,昨天阳线支撑,今天下破新低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除非巨大的利空时间刺激,理论上1286/5都难以下破;对于反弹,也很难太多,毕竟空头趋势,上方压力巨大,第一关注1296-1297四小时图水平压力,然后是1300-1304区域!鉴于此,对于今晚我们看震荡走势,先书24950-03466认为操作上多空都有机会,先回落1290以及下方短线多单,损1285足够;拉高1300以及上方入场空单!具体策略笔者将结合实盘给出。

  笔者寄语:

  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保持好心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老生常谈,希望做黄金、原油的你也能够做到,既然加入这个市场,就要知道承担风险,一时的下跌不代表永远的低谷,一时的成功也不是永远的成功,把握好心态,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