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夕魅金8.17日内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夕魅金8.17日内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走的桥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盐多,不一定吃的饭就多。走路的时候有伴就不觉得路远,吃饭的时候有伴就吃得香。

---黄金消息面---

凌晨美联储讲话显示内部对通胀的分歧加深,首先,纪要显示FOMC官员们对通胀的分歧加深,虽然美联储在会议纪要中提及通胀将在未来几年上升,但7月会议时其尚未得知上周表现不佳的CPI及PPI数据;其次,美联储仍有可能在9月会议上宣布缩表;此外,美联储考虑年内再次加息的理由之一是对资产价格的担忧及消除泡沫的可能性;最后,会议纪要还显示美联储对政策不确定性损害投资表示担忧,现货黄金一度反弹,目前至1283一线。

北京时间周四(8月17日)凌晨2点,美联储FOMC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对接下来进行缩表几乎达成共识,但通胀低迷加重了部分官员的担忧,导致美联储内部对是否在今年进行第三度加息产生明显分歧。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闻风丧胆短线跳水,黄金上破1280美元/盎司关口,白银冲破17美元/盎司大关。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虽是高位,但避险情绪很有可能直接击穿年内高点,并且站稳1300关键位置,短线来讲,并不排除短线高位盘整直线上涨的情况,因此不要刻意的去看待回调。盘面上,黄金日线图均线继续多头排列,布林轨道有张口趋势,MACD指标延续看多形态;四小时线上MA5拐头向上,MACD快线也是拐头上行,绿色能量柱缩量,其他各项指标都在预示着黄金多头再起;小时线上MA5上穿其余四根均线扶摇直上,MACD快慢线金叉上扬,多头能量柱快速放量。综合来看,这次上涨使得黄金再度有了破位可能,后续关注今晚失业金数据,若再度利好就可直接看向千三;日间操作上,以多头操作为主,短线下方空间不大。

---黄金策略建议---

1、下方1283、1280,多单进场,目标1292、1295;止损位3个点;

2、上方空单,暂不予给出,关注1295一线,实盘。

---原油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8月11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894.5万桶,为2016年9月2日当周以来最大,远超于预期的减少305.8万桶,前值为减少645.1万桶。但汽油、精炼油、库欣地区库存均有所上涨,EIA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下挫。

此外,虽然EIA原油库存已经连续数周下降,但投资者仍需保持警惕,因为近期EIA原油库存的变化很可能只是由于OPEC的“障眼法”。笔者之前的文章中提到过,沙特正试图通过猛砍对美国原油出口量,来降低美国原油库存,这部分原油只不过转移到了亚洲市场,全球原油供需再平衡的步伐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快。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二自上方47.8美元一线冲高回落至47附近,日线收一根大阴线,双阴携带十字阳K线,形成中继放量式的下跌,而这两根阴线极其相似,都有伴随冲高的诱多再反向杀低,完成了多空的转换蓄势,再进一步破低延续,目前K线形态转弱,短线偏空顺势先看回落,至于后面在哪里止跌得重新结合形态才能确立,

原本的支撑被连连破除,布林带开口状态,运行于下轨附近,上方中轨在48.9附近做阻力位,上方关注47.5一线,下方支撑46.40一线。昨日晚间22:30公布EIA数据利多,行情不涨反跌,后市下方还有空间,建议操作上继续反弹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47.1附近挂空单,止损47.4,目标46.7,

建议破位47.25上方挂多单,止损47,目标47.6-47.8;

金夕寄语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乐与悲伤就是那两条长长的铁轨,在我身后紧紧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