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代林业概念股有哪些?

?【现代林业概念股一览】从8日召开的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建所60周年庆祝大会上获悉,“十二五”及今后一段时间,我国将加强林业应用技术研究。科研人员将在生态建设与生态安全技术、高效产业化技术、林木良种与资源培育技术、现代化林业生产和管理技术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
  同时,在高新技术研究领域,科研人员将重点在林业生物技术、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生物质能源等领域进行创新性研究,力争在木本生物质能源林的培育技术、生物质柴油和酒精的高效转化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在应用基础研究方面,科研人员重点将系统开展林木抗逆生理生态机理研究,为主要速生丰产人工林树种的优质、高产和高效培育提供生理基础,并强化林木基因组学研究,力争在杨树、毛竹等树种功能基因组学方面取得显著进展。
  林业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林业科技发展总体水平与现代林业发展需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今后,研究所将建立以绩效评价和资源配置为核心的规章制度,逐步建立有利于学科交叉、形成整合优势的管理体制,促进重大原创性成果产出。同时,注重引进高端人才,培养青年学术带头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
现代林业概念股一览:
300355? 蒙草抗旱
300197? 铁汉生态
000592? 中福实业?
000663? 永安林业
002679? 福建金森
002431? 棕榈园林
002663? 普邦园林
600189? 吉林森工
600265? ST景谷
601996? 丰林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