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抗癌症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复星医药 (600196):公司与国际医药企业Chemo集团在上海凯茂生物医药平台上建设的单克隆抗体药物项目将引进4个治疗肿瘤和类风关单克隆。
海正药业 (600267):公司在建制剂出口基地项目年产细胞毒抗肿瘤药水针剂2500万瓶公司基因药物肿瘤坏死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目前已进入II期临床试验阶段。
中新药业 (600329):主导产品\"安福隆\"-第二代基因工程α-2b干扰素。
海南海药 (000566):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抗肿瘤药紫杉醇注射液,可用于治疗卵巢癌、乳腺癌、肺癌、鼻咽癌。
华润三九 (000999):公司持股83.68%的安徽金蟾生化主要生产抗癌用药华蟾素注射液,可用于中、晚期肿瘤,慢性乙型肝炎等症得治疗。
誉衡药业 (002437):公司生产有抗肿瘤药物盐酸吉西他滨主要用于治疗胰腺癌和非小细胞肺癌。
莱美药业 (300006):抗肿瘤药物主要为纳米炭混悬注射液,注射用磷酸氟达拉滨,肠外营养药主要为N(2)-L-丙氨酰-L-谷氨酰胺注射液。
人福医药 (600079):公司持有52%股权的深圳新鹏生物工程正在研发国际领先的抗癌基因药项目TR-1药品,有望在3-5年内取得一类新药证书。
吉林敖东 (000623):公司控股子公司延吉药业拥有的\"注射用复方胰核糖核酸的制备方法\"专利是以牛胰脏为原料,具有抗癌、抗衰老、增强免疫力功能,减轻放、化疗毒副反应,使癌细胞引起空泡样变性,癌细胞溶解。
中汇医药:公司拥有辅助治疗肿瘤化疗的川黄口服液和治疗妇女 肌瘤的宫瘤清胶囊。
独一味 (002219):公司拥有宫瘤宁胶囊产业化项目。
益佰制药 (600594):公司拥有基因技术的抗肿瘤中药艾迪注射液产品。
海王生物 (000078):公司形成了以抗肿瘤产品和生物制品为主导。
哈药股份 (600664):主要产品是化症回生口服液和转移停胶囊。化症回生口服液和转移停胶囊均为独家的中药三类新药。化症回生口服液是从传统中药中提取的纯天然抗癌药物;转移停胶囊的抗癌症转移效果非常显着。
片仔癀 (600436):片仔癀胶囊抗癌研究列入国家863计划。
智飞生物(300112):独家代理抗癌疫苗? 未来高增长可期
凭借较完备的销售网络及此前良好的合作关系,智飞生物近期拿下了美国默沙东的宫颈癌疫苗(商品名:佳达修)在中国内地的独家代理业务。据上证报报道,该疫苗目前在国内四家医院开展的三期临床试验颇为顺利,获批上市只是时间问题。
宫颈癌疫苗市场潜力大
2006年6月的一天,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一个顾问委员会全票通过了允许默沙东公司宫颈癌疫苗上市的建议。这意味着人类抗癌战争即将进入一个划时代的新阶段。截至今日,该疫苗已经为全球127个国家的女性带来福音。
6年后,也就是2012年10月9日,这一抗肿瘤疫苗终于有望进入中国市场。当日,创业板公司智飞生物公告称,已与默沙东签署了关于“供应、推广和经销宫颈癌疫苗(商品名:佳达修)”的协议。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
来自默沙东的一份关于合作的声明中介绍,目前佳达修在中国的注册处于第三期临床实验阶段。该疫苗的适用对象主要是年龄在9-45 岁的女性人群,接种方式为以注射方式接种3 剂。
中国医科院肿瘤所乔友林教授评对该疫苗的评价是,随着疫苗的面世,宫颈癌将成为人类用多种方法来全面预防和根除的第一个恶性肿瘤。而宫颈癌疫苗将成为世界上第一种癌症疫苗。
据悉,每年全球有超过50万新发宫颈癌病例,超过20万女性死于宫颈癌。中国每年有近10万宫颈癌新发病例,占了世界新发病例总数的将近20%。近10 年来,宫颈癌的发病率呈上升和年轻化趋势(财苑)。因此,佳达修在全球的销售持续高速增长。来自默沙东公司三季报显示,2012年前三季度,佳达修销售收入总计11.89亿美元。而去年的销售额为12亿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