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走势较为关键

?


午后大盘小幅冲高后回落,14:30后触底反弹,尾盘两市股指双双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报2283.66点,涨8.32点,涨幅0.37%,成交金额982.36亿元,深成指报9170.06点,涨15.18点,涨幅0.17%,成交金额934.72亿元。


板块方面,超级细菌概念、玻璃期货、医药器械服务、太阳能概念、航母概念、通信服务、光学光电子、触摸屏概念、核能概念、房地产开发涨幅居前,煤炭开采、汽车整车、采掘服务、水利概念、白酒板块、种植业与林业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共有29只非ST股涨停,联创节能跌6.38%,跌幅居首。


周四股指呈现低开小幅震荡回落走势,日K线呈现带十字星为主。股指短线成功修复5日均线,明日走势则显得较为关键如股指能继续维持5日均线上方运行,则有望再度强势复制前期走势,若短线失守5日均线则双顶形态构建更为清晰则需谨防股指回调。操作上,可适当依托反弹趋势线持股为主,热点方面可适当关注近日产品涨价概念股,多晶硅、磷矿石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