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涨再说(2020.09.01日)

先涨再说(2020.09.01日)

今天大盘收于3410点,涨了14点,大盘5日线变样了,不错不错!盘中最低到3381点(前交易日是3395点),大盘成交量是上万亿的,盘中热点军工和特斯拉,军工我们再三强调,被我们蒙对!!汽车板块我不关心,因为有些汽车已多,企业走下坡路的,碰到了麻烦啊!!

8月31日的吹牛文章全对,多开兴:”看盘一天判明天:是涨字一个,收盘红,是什么支持大盘,就是在岸RMB啊!”网上好同志”羊毛”向我说:”明天涨个毛线,明天低开低走…”――――――哈哈还是我猜得对!!!猜是一种判断,要综合分析的.要有理论指导的,我研究的就是安顿尉理论!当然那有股神啊,就是蒙对多少而罢!!下面就蒙明天:继续涨,主体理由就是在岸RMB,另一个理由是资本市场部分在开放!热点板块:军工,科技(计算机),汽车零件,钢材!!!

我们的操作:002797守股(此股明天开始不写上了);002596;601700不动;中兴在下不加;追求刺激抢入了300881,今天当然大红,准备操作3天,第四决定出来!!明天是红,除科技股外不加仓,虽然我们看到3458将要破的,但还是有过程的,小心驶得万年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