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虎之下是不好动的(2020.09.09日)

五虎之下是不好动的(2020.09.09日)

五虎之下是不好动的,就是五线之下是不好动的!!!今天大盘收于3254点,跌了61点,大盘五条线全杀了,呵呵!盘中最低到3238点(昨天最低是3276)――――――我们想看住3276点,根本不理你,外围强大啊,国际化就是一盘棋;大盘成交量是上14383亿的(昨天是12617亿),成交量应该说可以的,但摸石头过河真难啊,现在是五虎之下是不好动的!!!昨天猜大盘” 先在水下,后摸红!”――――3276点都收不住,怎样红?当然不红啊,自己看盘也知道喽!就明天大盘我们要看3208是否收住,若收能红!!!

今天热点三字低价股继续存在的,到下午开杀了部分,另是钢铁和军工.军工可信的,钢铁是周期股,是打枪的.

我们的操作:002596;601700不怕;中兴000063不加量;600237赚包烟钱出来,没有办法;300045是军工又三字股.大盘在五线之下少动为妙,留点钱作一点机动,现在不是大跌,大跌在年报前,你钱能留到年报时,发大财的是你,祝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