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日上四线,观点必须变(2020.09.18日)

一日上四线,观点必须变(2020.09.18日)

今天大盘收于3338点,涨了67点,大盘一天收上了四条线,就是5,10日,20日,60日线,今天只有30日线3346点没有收上,真强!!一日上四线,观点必须变,那就是后市应该看涨!!盘中最低到3268点(上交易日最低是3248点)――――――盘中最低点更也抬高了20个点,真多也!!!大盘成交量是10805亿(昨天是10062亿),成交量大了一点,多好啊;如果放太大反而不好了!!昨天的吹牛文章全对:”看看安顿尉理论,结合基本面没有问题,加上注册制次新股和科技上涨,是正位呢.故我说:明天大盘收红的!”

基本面没有问题(2020.09.15日)的文章中:”注册制次新股照样涨啊,这是被我们发现的!!!后我们要关注什么?那当然不是白酒,也不是农业股,回头看应该是地产和半导体,我先关心000632,其他自己找喽!!”――――时隔了一天,今天地产涨不涨啊,分析准吗?你不服?请看:量不够,我不信(2020.09.14日)的文章中” 三字股要评论是垃圾股;白酒是抱团股,我们难插手;地产股是房子调控股;那我们炒什么股啊?符合管理规范,合情合理地操作,我认为是注册制后的三字股,有刺激量,我们操作了,管理人也说不让啥啊,这是心理分析实施炒股!!”结果注册制后的三字股,文章后马上大涨二天,到今天进入调整(获利盘多了,当然要出啊),下面我继续看好注册制后的三字股――――关键是政策允许,20%上下刺激,盘子小对庄家易控也!!

不吹了,各位好好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