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看前低点(2020.09.22日)

多看前低点(2020.09.22日)

今天大盘收于3274点,跌了42点,大盘五条线都没有了(大哭),盘中最低到3265点(上交易日最低是3313点)――――――盘中前最低点破了,要从头来过了!大盘成交量是9194亿(前一个交易日是9774亿),成交量又小了一点.昨天我判断大盘今天是红的!---是个大错,原来对方在捣乱,强啊没有办法的!我们只有多看看前低点是否能守住:3248,3220点,如果3220不破,你可加入一点,半仓操作!!!明天大盘红不红,也看3220点破不破的!!!

今天热点是证券和医药,其他跌得不说了!药我们在文章中说的,就是没有说具体股,今天说上600789你自己先观察,决定入否!!

我们的操作:002596不能出来;601700不出;燃气的603393今天表现算可以的!耐心吧,看看前低点,行事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