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日线没有,不加量(2020.09.23日)

5日线没有,不加量(2020.09.23日)

今天大盘收于3279点,涨了5点,大盘五条线继续没有啊,连5日线都没有站上!!盘中最低到3264点(上交易日最低是3265点)――――――盘中前最低点算平吧,大盘成交量是8844亿(前一个交易日是9194亿),成交量小了不少的,----好事是没有的!!!昨天我判断大盘:”明天大盘红不红,也看3220点破不破的!!!”算命对的喽,-----因为盘中最低只有到3264点,不破3220点,所以大盘红在!!

我们的操作:002596不能出来,放到12月新修水利了(明天开始不记挂她);601700她涨了4.90%胜利了,我当然更不会出来;燃气603393二天红了,开兴,但你得知道这是冬天的潜伏票源!600789今天还好吧,外国疫情在,我怕你什么!

没有大盘5日线,还是不要加量为上,多研究美盘,会有味的,若美股要下跌,A是挡不住的;今天生物股冲在前面,但科技股也不落后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