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得涨(2020.09.29日)

明天还得涨(2020.09.29日)

今天大盘收于3224点,涨了6点,大盘五日线3232点没有苦啊!盘中最低到3219点(上交易日最低是3210点)――――――算不破前低的.大盘成交量是7076亿(前一个交易日是6996亿),成交量没有什么啊---就是怕出题啊!昨天我判断大盘:” 对于明天大盘我当然看涨,多涨少想一点而罢!!”-----猜测对了.但我认为:我们在节后要小心的,还是要跌的概率大!!!

今天涨的就是军工,这是我们早看好的,下半年军工就是主题,庄家是不会忘记的,就是何时涨谁知道啊!!

002596我不写了,她涨停了更好,只要各位朋友赚钱,一起嗨!002774今天我真心又要挂7.16没有给我,气也!600789和601700我怕你什么!!

明天还得涨!!但节后要跌的,不是我决定的,是时间和空间决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