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念要转变了(2020.10.12日周一)

观念要转变了(2020.10.12日周一)

今天是十月十二日距离11月-12月越来越近了,进入此时间我们要转变观念,那就是我们要手持业绩股为主!第一是有业绩的股不会碰上地雷;第二是大资金要到业绩股来过冬的;第三是在股市中涨跌,总是要转换的!!因此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关心:地产,银行,白酒股,而少关心科技,医药,周期股!!地产和银行因很少表现过,市盈率低了,白酒企业是不会倒的企业也,这是观念转变的主体!!!

今天大盘收于3358点,涨了86点,大盘五线全站上了,英明了!!----昨天吹牛全对哈哈---“节后要兑现100点的,故大盘今天没有涨100点,你不用怕!!!!!”盘中最低到3286点,又创了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3286-3280=6点,到此有二个向上的跳空缺口了,大好事一桩啊!!!-----后市我们主要盯一下大盘这二个缺口怎样变了!!!!成交量是12678亿,算放大的,一切都好,总体放心.但有安顿尉理论指导,我明天会加强小心,盘面会出现急下拉升,或拉升急下,最后红算给脸面!!

我们的操作: 我们说的快意电梯002774涨1.97%,你不用怕的! 600789涨了4.79%,应该赚钱了,明天思考走?601700涨3.94%我守上,不赚钱不出的,今天思考绍兴酒600059,今年操作过她,大赚钱的!!! 观念要转变,请你观察对不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