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是要怕之时(2020.10.13日周二)

不是要怕之时(2020.10.13日周二)

今天盘面应该说是可以的,涨了54+86=140点,有一点回调正常的,没有什么可怕之时,放心操作好了,就是不要满仓玩股是OK.今天大盘回荡一下,涨了医药类股,完全可以理解的,白酒坚持不倒,我们看好也是后上涨的板块,应该说没有看错也,下午电池也涨了上来!!!大盘最后是涨了1.28点,收于3359点,真给我脸面哈哈,全知道大盘怎样走,真是开兴又开兴!!!对于明天多涨不要想,搞个8点我一定想的!!!

我们的操作: 我们说的快意电梯002774; 600789;601700,今天全不动;绍兴酒600059没有跌到想入的价,结果加了一点穷人的白酒600199.按照文章思路操作,不管你轮动的板块,错对会有结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