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加息概率继续下降,汇价需破1.1820才能进一步上涨

周四(8月17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位于1.1780附近徘徊。
欧元/美元盘初大跌,因消息称欧央行行长德拉吉不会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作出任何的货币政策决议,而将在秋季进行讨论。汇价于北美时段午盘跌至3周新低1.1681,即使美国数据不佳。美国7月新屋开工下降4.8%至116万栋,而营建许可下挫4.1%,至122万栋。北美时段午,美联储纪要公布前,美国总统宣布解散制造业委员会(ManufacturingCouncil)和战略与政策论坛(Strategy&PolicyForum),导致美元下跌。两大组织因特朗普在周末导致一名妇女死亡和19人受伤成员的种族主义事件回应后已经同意解散该组织。对于美联储纪要,该纪要也加剧了美元跌势,该央行明显担忧疲软的通胀,许多人预计通胀将在更长时间内低于2%,此外纪要还显示将在下一次会议上宣布缩表计划,没有进一步细节,但许多人预计仅会温和收紧货币政策。
技术面上,汇价突破1.1770,目前重合于该位,技术指标自超卖水平大幅反弹,目前接近中线。美联储加息概率继续下降,支持进一步上涨,汇价目前需要突破1.1820才能进一步上涨。支撑位:1.1770,1.1735,1.1690,阻力位:1.1820,1.1860,1.19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