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妖股共性 下周将现一大上车机会

近期大盘在走出十一连阳之后,继续节节攀升、不断刷新高点,今日再次收下四连阳,只看指数不看个股,俨然一副大牛市格局。那么大牛市真的到来了吗?

相信部分老股民应该还记得上一次大牛市,2014年年底市场真正启动时就是银行、券商集体涨停拉升,奠定牛市基础,与此次极其相似。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但绝不会简单的重演。

一方面当前蓝筹、券商的上涨是由市场的价值投资风格所决定的,这是一个估值修复的过程,并非曾经非理性地疯牛模式;另一方面,监管层对于当前市场的要求就是慢牛格局,而并非当初4000点才是牛市起点的谬论。因此两者之间有着本质的区别,不要因为指数的持续大涨而干扰了自己的判断。

今日盘中沪指多次上冲3500点,但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此处压力可见一斑。增量资金跑步进场推动指数持续上涨之后,现在面临重要压力关口,技术上存在着一定的调整需求但空间不大,下方3450一带的五日均线有较强支撑。此时需要作好防守策略,降低仓位的同时调仓换股。

今日券商板块领涨两市,午后拔地而起跃居板块涨幅榜第一位,对于该板块上周已在文章中推荐给大家,本周三上午再次力荐,明确还会有持续性行情,今日便迎来井喷之势。这里再次提醒,作为二线蓝筹,他将会是一季度的主流行情之一,可作为重点配置对象。



妖性不改,王者争锋:

大家都知道最近市场群魔乱舞、妖股频出,其中当属贵州燃气泰禾集团华森制药最为耀眼,连板青云成三足鼎立之势,颇有华山论剑的味道,就连停牌自查也挡不住其进攻的脚步。那么,当这三剑客逐渐老去,谁会成为下一只新晋妖股呢?下面一起来分析分析这三只老妖股有什么共同的特点,并以此来捕捉下一个即将暴涨的妖股。



第一、各自都叠加热点概念。贵州燃气属于当时的天然气龙头;泰禾集团属于地产龙头;华森制药属于化学制药龙头;

第二、拉升前都在低位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调整;

第三、开始启动时都是直接以涨停板带头,同时成交量能急剧放大;

第四、试盘完成后维持窄幅震荡,同时此处也是最佳黄金买点。以上过程完成之后便正式进入拉升阶段,连续涨停封板。

这就是当前市场妖股成型前的四大共同特点。希望大家牢记这四点,下一只连板翻倍大妖股也就离你不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