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尔东呈10.20这份近二十美金的策略你跟上了嘛。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真正的进步总是敢于战胜自我,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打动你,要做就来实际的,说的再多,不如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你。

看到早间笔者发布的文章的朋友知道,黄金给出的1277多,日间黄金走出了1276的低点。下午和晚间直接突破1285-1288的压力,晚间更是冲破1290强压力。1277附近进场的朋友获利十几美金。原油给出52.2附近空的策略,在52.0附近进场空单朋友,目前最低报价51.0附近,获利近10美金利润。

——投资寄语 ——

行情有多大,利润就有多大,同样风险就有多大。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如何让自己在投资中获利这才是致胜的关键,任何一个人的金钱都不是水打来的,你的目的不是亏损,也不是为了那几次交易,而是如何让你的交易产生理想的价值,这才是生财之道。

文/尔东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