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3专注牛股满堂红直播间

满堂红直播间致力于通过丰富、深刻、专业、幽默的直播内容帮助广大投资者寻找机会、规避风险、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培养良好的交易习惯、拥有自己成熟的盈利模式。


风险提示:不要妄想一夜暴富、买了就涨卖就跌,那是不可能的,虽然股市最大的是风险,但是最多的也是机会!只赚自己能把握的那份钱!


行侠仗义助散户,笑看股市第一人!不要吝啬你们的点赞,请多留意我的直播,堂主欢迎你每天的到来!


03-13 08:48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11日举行的会上表示,“十三五”期间,工信部将联合有关部门大力推进新材料产业的发展,从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和前沿新材料三方面着手,解决共性、核心技术问题,并大力鼓励新材料市场应用。目前国内新材料产业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市场规模超过2万亿元,预计“十三五”期间年均增速达20%。新材料是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尤其是作为“新材料之王”的石墨烯,其产业化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正在快速推动制造业升级转型。有专家预测,2020年石墨烯将撬动万亿产业链。石墨烯国家标准已制定完毕,正在报批程序中,石墨烯产业发展或将加速。可关注正泰电器(601887)、道氏技术(300409)等石墨烯概念股。

03-13 08:56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11日表示,机器 人领域有高端产业低端化和低端产品产能过剩的风险。将制定工业机器 人的行业准入条件,提高准入门槛。目前工业机器 人产能方面的问题主要是结构性问题,高端能力不足,低端领域低水平重复建设、盲目发展。机 器人概念经历过“追风”阶段后,逐步进入业绩验证期。在多关节机器 人领域里,新时达(002527)、机器人(300024)等公司发展较快;汇川技术(300124)布局了工业机器 人的核心部件——伺服电机。

03-13 09:30

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小幅低开,属于正常,美国数据的强于预期让市场笼罩在加息阴影中,但是更多的是心理层面的影响,短期市场资金活跃度的降低才影响市场的强势走好,短期先看3200点支撑

03-13 09:43



上周我们提到风险的广州发展,今天继续领跌市场,周五朗源股份也复制了广州发展的走势,虽然今天有所企稳,但是对于这样的走势,周末的讲课中已经明确的提示,需要谨慎对待

03-13 09:56



刚说完,家电板块就开始集体爆发,华帝股份,小天鹅A,老板电器都开始有所表现,这和我们说的保守资金避险的道理是如出一辙的

03-13 10:10



指数回落到我们的3200支撑附近开始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走势,创业板开始有翻红的迹象,上午杀跌的股友是不是又被骗出去了

03-13 11:03

从上午的个股表现上来看,红绿家数基本持平,说明利空没能对市场形成较大的利空影响,基本和我们的判断是一致的,只能形成涨停板不扩容的心理因素,所以说,别怕回落,机会都是跌出来的

03-13 13:13

指数下午开始震荡修复,市场没有明显的热点出现,所以和我们上午盘面总结是一致的,有所修复过程正常,多一点耐心

03-13 13:35



今天的资金表现来看,资金开始重新回流权重个股以及防御类板块,说明市场避险情绪还是有的,但是整体上来看,资金有明显的流入迹象,上午我就和大家说了,很多人等着抄底呢,你要是上午恐慌走人了,那么你带血的筹码就被别人捡了

03-13 13:43

中国联通开始砸盘,之前和大家说过,这样的个股需要波段做,调整之后进入,拉高之后果断走人,现在紧张的资金面也不会快速带动该股上行,所以说了解个股才能踩住节奏,我们的小友不就是例子么

03-13 13:47

市场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只有鞍重股份受利空影响跌停,剩下跌幅超5%的个股都不多,这也就说明市场人气并没有那么坏,所以股友们完全不需要过分担心市场,这样的行情同样容易出现机会

03-13 14:13




看一下今天外资的动向
沪股通资金全天小幅流出0.55亿;
深股通资金持续性流入7.48亿;
外资同样继续分化,这和是市场表现相同
个股继续受资金关注,个股机会在逐渐产生

03-13 14:34

上午在我们提出低点之后,指数有明显的企稳
同时中午已经和大家说过,下午处于高位修整攀升的过程
目前一切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有了这么明确的方向
希望的是下次市场有所波动的时候,股友们都能保持冷静对待

03-13 15:04

收评2017年3月13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探底V型反转收阳线,从盘面看,涨停板30只,跌停板1只,成交量2000亿。今天电器仪表、环境保护、元器件板块涨幅距前,电信运营、酒店餐饮、多元金融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项俊波推进“环责险”、证监会将对3类企业组织IPO检查、最高法“徐翔案”最新进展各分案已陆续开庭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今天最低点3193点,离我们一直提到的颈线位3174点只相差19个点,从今天的分时图上来看,3193点区域有明显的抢筹迹象,有望成为这波波段低点,由于中长期趋势向好,不是说趋势向上上涨途中就没有调整,上涨一段时间调整洗下盘面,也是为了以后的上涨打下基础,2月23日的高点3264点时,我们就反复提醒大盘指数3279点存在压力,而且提示减仓说等待3174点区域附近再次买回,现在看盘面走势和我们分析判断的非常一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