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0专注牛股满堂红直播间

满堂红直播间致力于通过丰富、深刻、专业、幽默的直播内容帮助广大投资者寻找机会、规避风险、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培养良好的交易习惯、拥有自己成熟的盈利模式。


风险提示:不要妄想一夜暴富、买了就涨卖就跌,那是不可能的,虽然股市最大的是风险,但是最多的也是机会!只赚自己能把握的那份钱!


行侠仗义助散户,笑看股市第一人!不要吝啬你们的点赞,请多留意我的直播,堂主欢迎你每天的到来!


03-20 09:22

今日短线股票,由于上周我们清仓了2只短线股票603966法兰泰克和603638艾迪精密,所以,今天特提供2只短线股票回补短线仓位之用:600***,买点:8.11元,6030**:绿色环保进入。

03-20 09:35

大盘直接高开站上3244点!!!

03-20 09:38

再次提示:现在位置着眼睛无脑全仓进入短线600***.

03-20 10:25

大盘很漂亮:周5的大阴线,竟然还在春天上升通道位置, 今天就是不破位,并且再次顽强的站上3244点,大盘本月目标就是拿下3301点!!!

03-20 10:59

白银有色早盘的走势,但是因为上周五的阴线过于大,在这里稍作休整之后才有可能继续的向上拉升突破!

03-20 10:59

白银有色早盘的走势,但是因为上周五的阴线过于大,在这里稍作休整之后才有可能继续的向上拉升突破!

03-20 11:06

603098森特股份也放弃短线进入,子弹全部杀进600***

03-20 11:06

603098森特股份也放弃短线进入,子弹全部杀进600***

03-20 11:17

实战牛股000877天山股份再次涨停

03-20 11:18

第2个000935四川双马,第2个000877天山股份是谁?众里寻他千百度,她就是我们的实战金股600***

03-20 13:09

一早实战的这支现在冲8个点,主力对倒拉升迹像明显,诱多资金也多,尾盘不排除主力开始出货,明日只要不低开太多,这支堂主是可以赢利的~!

03-20 13:22

现在大盘处于上周五跌后的整固修复状态,大盘能否收回3245点是关键,这是5日均线的位置~!

03-20 13:27

新宏泽 继续表现,在公布送转之后,就一直被资金炒作,今天大部分送转品种都在调整,新宏泽依旧在不断新高后期弄不好就是送转的龙头!

03-20 13:37

堂主三月份到现在可以查到的数据上龙虎榜的个股多达14只,每只少则赚进百分10-20个点的利润,多则30-50个点的利润,你想下一个月赚进多少利润了,一年多少利润了;当然也得去掉有时候操作失误的个股,去年操作中国建筑等就曾被套不少,去年的大牛股很多是他的杰作~!

03-20 13:39

整体看,新疆板块目前的联动是最强的,就看能不能号召市场人气;一早实战三成仓位的另一只就是这个板块的~!

03-20 13:44

发现一个情况,次新股关注3个字的都有可能出牛股,如之前的来伊份、易事特、名家汇等。当前的万里马,新宏泽,吉比特,数据港等等~!

03-20 14:00

记住,做热点,一个是联动,一个是持续性,在上周新疆板块就已经在联动,今天继续联动,这时候只要一个品种冲击涨停,引导,活跃度就很容易被激活;早上堂主出手俩只一只跟庄、一只潜伏热点~!

03-20 14:01

今日的杀跌主力是券商板块,上周四的大阳也是券商板块带动的,上周五出现大阴线后,今日继续跳空低开,大阳线被消耗殆尽;券商板块这个时候不宜再杀跌~!

03-20 14:05

这里的市场还是有难度的,如果资金看好市场,那么就不会出现道森股份这种连续两个跌停板的票了~!

03-20 14:15



温州帮的股票是一如既往的坏,一旦见顶就直接砸盘或跌停;所以大家谨慎参与温州帮的股票~!

03-20 14:26

新疆板块的表现其实早盘很多人会犹豫,但是如果了解持续性,其实就可以做出判断;比如上周五联动走强,今天继续保持联动,天山股份早上非常强,其他品种跟风一般,但是北新路桥早上在经历充分换手之后,这之后只要天山股份维持强势,北新路桥有资金去拉升,那么板块就会容易引起跟风盘炒作,这也是为什么堂主敢提前潜伏的原因了;热点炒作,经常会出现类似的情景,就是在经历短暂高潮之后,龙头继续走强,跟风品种开始出现调整,这时候将板块热度再度引爆,就是龙头趋势维持,在充分换手后,新的助攻品种出现,而一旦龙头品种出现调整那么跟风的都要跟着出货~!

03-20 14:46

次新股今天总体还是很强的,虽然上周经历了调整,但是今天大部分次新股再次红盘,联动没那么明显,但是你总体看下次新股走势,还是能看到资金对次新股的追捧的,符合上周大跌后堂主做出对次新股下一步走势的预期~!

03-20 14:57

创业板今天全天也没有走强起来,乐视网忽悠了一下也没强势;收盘如果能收3245点上方就好,警惕明日变盘窗口出现,早盘实战俩只目前都赢利,累计获利8个点,明天都考虑止赢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