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1专注牛股满堂红直播间

满堂红直播间致力于通过丰富、深刻、专业、幽默的直播内容帮助广大投资者寻找机会、规避风险、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培养良好的交易习惯、拥有自己成熟的盈利模式。


风险提示:不要妄想一夜暴富、买了就涨卖就跌,那是不可能的,虽然股市最大的是风险,但是最多的也是机会!只赚自己能把握的那份钱!


行侠仗义助散户,笑看股市第一人!不要吝啬你们的点赞,请多留意我的直播,堂主欢迎你每天的到来!


03-21 09:01

昨天最让人看不懂的是庄股,压盘、对倒、砸跌停、打涨停,各路资金玩的不亦乐乎,堂主跟风的那只福鞍股份今天是死是活也看命了,昨天对倒资金达两亿多,一度在八个点上下徘徊就是不拉涨停,希望是个有实力的善庄;海虹控股一单砸跌停,道森股份、特一药业则继续上演上蹿下跳,棒杰股份、正虹科技则大玩钓鱼线,随口一说几只就能那你绕晕,这么多庄股为迷惑韭菜也真是拼了啊,也难怪小散挣不到钱~!


别的行业都只要钱,但A股却常常“要命”,周一这大盘走势,又给人一种玩出心脏病的感觉,上周五是尾盘跳水,昨天是尾盘狂拉,从哪摔倒就从哪爬起;昨天盘面没啥好说的,除了次新就是天山这只老妖了,又一堆游资杀入了;中国神华当然也是亮点,不过搞煤炭再撒钱也不是“小白脸”啊,市场能否继续追捧成疑!

03-21 09:33

老龙头天山股份昨日再度涨停,股价也创出近期新高,上方已经没有套牢盘,在它的带动下,一带一路,新疆板块表现非常抢眼,有效的带动了市场做多热情,一带一路的高潮继续发酵。堂主在上周也重点提示了一带一路板块的阶段性行情。我们来看看昨日该板块龙头天山股份的龙虎榜数据:

03-21 09:39

昨天实战俩支股603315福鞍股份600545新疆城建如果现在卖出会有六个多点赢利,我觉得过会还会拉上去,不过也要设好心理止赢价位一旦破哪个价格区间就抛~!

03-21 09:42



万里马,山东帮昨日继续加仓,昨晚龙虎榜分析后市看高一线,早盘直接大涨~!

03-21 09:48

如通股份 再次涨停,庄股,低位的,纳尔股份跟随补涨~!

03-21 10:15



000858五粮液今日有个小的高开缺口,随后出现明显上涨,目前看很快也就要创新高了,前俩天跌时还有股友问我这支能不能入手的,我说这支一直有波段机会,这不才俩天就上来了;这种中长线的趋势股不管怎么做波段或短差,底仓是一定要守住的,那怕不做差价都行~!

03-21 10:17

隔天能赚五个点是幸福的,昨天的新疆城建 600545早盘这样走真是纠结呀才赚三个点不到,福鞍股份 603315隔天已经赚9个点了目前,刚前面走了一成仓位~!

03-21 10:27

新疆城建 600545 不拿了三成仓位全部出掉,白高兴昨天只赚一个多点~!

03-21 10:28

还有俩成仓位在福鞍股份 603315,有机会拉高我再减一成仓位~!

03-21 10:30

你们如果没把握换更好的个股,只要趋势不会太差不用像堂主这样频换股;大家知道我的风格就是超短,三天不拉涨或次日趋势破坏了我一定是换股或止损的~!

03-21 10:58



贵州茅台 这波干掉吉比特之后心情大好,向着400元大关走去~!

03-21 11:01

新宏泽 的连续爆炒,也许给我们的提醒就是接下来送转次新股的方向,比如凯中精密的二连板就是基于以上被资金打造出来的,那么这里才公布送转的次新股,后面给机会,也许就是很好的方向~!

03-21 11:06

市场有点乱,次新股现在依旧是普涨为主,很多人手中的品种天天不涨;次新股现在弄得其他板块失血越来越严重~!

03-21 11:12

中国交建新高,这两天中字头表现不错,可能有些主力资金想要另立山头。但次新股长期走牛,不是那么容易就走坏的~!

03-21 11:16

早盘两市低开,沪指震荡上行,技术上,3月17日长阴后,指数修复反弹,短线压力3264点附近,或有回落,围绕3250点震荡;创业板下跌,5-20日线震荡。下午再聊~!

03-21 13:10



拉高到9个多点我再出货,就赚该赚的那部份钱~!

03-21 13:13

午后沪指分时出现明显的顶背离,同时缩量,不建议追高~!

03-21 13:21

福鞍股份 603315听话吧,上来了我准备要出货了,后面爱咋地咋地跟我没关系~!

03-21 13:29

周一早盘一个多点涨幅时潜伏买入新疆城建,早盘表现不佳及时止赢出货仅获利1.35%;昨日三个多点追入福鞍股份,昨日福鞍股份对倒资金达俩个多亿,本来今早还担心会来个低开,没想到这善庄还在拉升,今日继续对倒拉升出货,早上到现在分三次出货机会,分别获利10%,12%,14.5%;本月到目前为止实战获利已超40%,仓位都不重一直2-6成仓位~!

03-21 13:38

俩市一半的个股在下跌,指数翻红是因为好多人不懂买什么股都在瞎买指标股,由于资金的缺失,导致其他个股受不到资金的关照,于是出现指数红,而个股绿的多~!

03-21 13:54

蒙草生态近期一直都在表现,看一会冲击力度,看短期能否达到上周我预测的16元目标位,我是在13块8提示的,当时说止损13块5;环保品种前几天有很不错的联动,厦门港务这段时间还是比较活跃的,福建自贸区,这个也得盯着,如果明天继续涨停,那么福建自贸区就可能全面爆发,这就是想到板块间个股的联动性及对热点的预判,一旦潜伏了次日发现不对劲就要止损出来,毕竟对热点的预判难度很大,一旦对了就爆赚了~!

03-21 14:07

同和药业:申购代码300636,申购上限2.00万股,申购价格14.47元,公司主营化学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新股申购黄金时间,加油坚持,祝好运~!
补充下:听说华泰证券开户的帐户中签率都很高~~~

03-21 14:10

重庆建工涨停,次新股再次开始发力,从午后市场看,今天次新股大部分品种依旧表现非常强势~!

03-21 14:13

指数受到压力回落震荡,这里感觉还有继续的回落打压;所以在没有热点出现之前,谨慎对待~!

03-21 14:22

指数压力不突破 ,长时间整理,最终选择回落,这一波回落有点多了;每次我一空仓当天就是这样的表现,年后六次不指了~!

03-21 14:46

震荡的市场,不要总盯着几毛钱的波动发晕,这个时候是充电学习强大自己的机会,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能更好的生存于股市,你们说对不~!

03-21 14:48

次新股今天再次成为市场的重心,连续两天表现,说实话有些高潮了,理论上今天次新股不适合继续跟风了~!

03-21 14:53

指数今天全天都是窄幅震荡,市场也是全天都非常死气沉沉,这种盘面,如果没有持续性热点带动,那么接下来调整的概率就会加大,大家要小心,今天解盘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