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2专注牛股满堂红直播间

满堂红直播间致力于通过丰富、深刻、专业、幽默的直播内容帮助广大投资者寻找机会、规避风险、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培养良好的交易习惯、拥有自己成熟的盈利模式。


风险提示:不要妄想一夜暴富、买了就涨卖就跌,那是不可能的,虽然股市最大的是风险,但是最多的也是机会!只赚自己能把握的那份钱!


行侠仗义助散户,笑看股市第一人!不要吝啬你们的点赞,请多留意我的直播,堂主欢迎你每天的到来!


03-22 09:34

虽然昨天涨了,但大盘防御气氛浓厚,涨幅的都是防御板块,跌幅榜都是庄股,游资开始出逃,这充分说明,市场短期积累了一定风险,有回调的需求。因此,操作上不要追涨,等待跌出来的机会,祝大家好运~!

03-22 09:35

内线重组股600242中昌数据打开了上涨空间,将带动重组股的上升空间:300044,600242,600577,300150,603169等股票。

03-22 09:40



再一次验证我跑的比庄快是对的,从道森股份、特一药业我都是如此,后面庄再自救或再有游资接力等不关我的事,就赚该赚的那部份钱~!

03-22 09:44

中昌数据 的炒作逻辑很容易理解,一个本来做运输行业的公司,转型为大数据的公司,这种想象力才是最大的炒作动力,就好比被ST的天兴仪表,因为转型做得是肿瘤基因,所以市场一样愿意去炒作~!

03-22 09:58

新疆板块早盘联动比较强,前几天炒作的品种,因为次新股调整,再次有资金试图试图来做这个板块引导市场的眼球;堂主已经让队员入场了~!

03-22 10:14

一带一路板块四只个股涨停,山推股份、中钢国际、达刚路机、西部建设;其板块出现了一定的集中热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带一路个股为中大盘股,创业板有可能会抽血!如果只发动一带一路板块,创业板不强的话,大盘最多为维稳震荡,也是局部板块行情,盘面不会普涨;堂主最近喜欢上庄股了,刚进的票就5个点了~!

03-22 10:41

市场今天最强的票是凯中精密,三个涨停,目前其他公布送转的次新股没太明显的跟风
这个可以观察,假如明天凯中精密敢去挑战第四个涨停,跟风就会出现,不过这支只要出不了货不被特停的情况下,庄家只能继续拉高,只有跟风多了才有机会出货,所以进不进完全看你胆量,赚不赚钱就要看你运气及你的造化了,我是不敢跟~!

03-22 10:58

早盘主力发动的板块有问题,不该发动一带一路,要发动人工智能等近期活跃的科技股才更有效果,即创业板的一些个股,这些对市场人气才有较大的提振,创业板不涨明准又全线熄火,今天追入的也难保不死~!

03-22 11:29

美股大跌,早盘两市低开,沪指震荡回升,但受阻5日线回落,技术上,3月17日长阴后,指数修复,短线围绕3250点震荡;创业板支撑20日线。做箱体震荡行情,操作的原则就是大涨大卖大跌大买,此前堂主一直建议投资者减仓或控制仓位,现在跌下来就需要寻找低吸的机会了~!下午再聊

03-22 13:07

午后的关键就是能不能止跌收复早盘的破位下跌之地。建议大家做好俩手准备。如果止跌反弹,仓位可以提升,如果不止跌,仓位要减轻,防范为主。一半清醒一半醉~!

03-22 14:25

今天公开的跟屁虫603881数据港还在艰难的奔向涨停的路上。

03-22 14:30

今天公开提示的唯一的可以3连涨停板的002823凯中精密,果然紧密的精密连续的3涨停了。

03-22 15:04

收评2017年3月22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震荡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52只,24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2只,成交量2350亿。今天工程机械、建筑、旅游板块涨幅距前,电信运营、煤炭、钢铁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李克强决不能让大量资金趴在账上“睡大觉”、一线城市周边区域纷纷加码地产调控、欧美股市齐跌道指创五个月最大单日跌幅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在前期高点附近本来突破就存在难度,加上昨夜外围大跌,今天大盘指数顺势惯性下探,从K线组合上看目前调整仍然没有结束有继续探底需求,但是调整空间有限3200点---3250点区域上下震荡反复等待契机突破3279、3301前期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