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4专注牛股满堂红直播间

满堂红直播间致力于通过丰富、深刻、专业、幽默的直播内容帮助广大投资者寻找机会、规避风险、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培养良好的交易习惯、拥有自己成熟的盈利模式。


风险提示:不要妄想一夜暴富、买了就涨卖就跌,那是不可能的,虽然股市最大的是风险,但是最多的也是机会!只赚自己能把握的那份钱!


行侠仗义助散户,笑看股市第一人!不要吝啬你们的点赞,请多留意我的直播,堂主欢迎你每天的到来!


03-24 09:30

昨日在跳水的过程中出现了几家跌停基本都是高送转概念,那么今天关注这些股是否继续杀跌,再一个就是热点的延续,和今日成交量是否放大,建议在接下来的行情中重点关注一下改革加一带一路的延伸~!

03-24 09:44

一带一路5日板龙头西部建设涨停,其中一带一路、水泥建材,新疆股,西藏股跟涨~!

03-24 09:46

目前看,新疆板块是市场联动最强的,现在缺乏助力品种,只要出现助力品种涨停,那么就可以带动水泥以及建材等更多的品种~!

03-24 10:04

港口板块也被丝绸之路板块带动,昨天堂主就预测了,一带一路现在是当前最热的品种,资金大举攻击这里,再加上次新股遭到打击,集中度更高,短线反而成为避风港~!

03-24 10:12

足球概念早盘爆发,刚说的雷曼股份冲击涨停,双象股份涨近5%,山中体产业涨4%。昨晚简直是大振人心,壮哉我们大中国,没有看球的股友记得补看啊,这是情怀~!

03-24 10:30

祁连山 冲击涨停,水泥股开始大面积补涨。因为西部建设打开了空间,加上本身也是具有水泥概念的,所以资金就再次炒作水泥股,另外就是上一波炒作的时候,资金也挖掘过水泥炒作的方向,掌握一些规律,历史不会全部相同但总会类似重演~!

03-24 10:41

手中有000839中信国安的人可以止赢哦,主要是看白银有色动向~

03-24 11:16

今天一带一路别去跟风了,除非,午后出现奇迹,比如天山股份或者北新路桥、西藏天路等在早盘盘整之后被资金接力涨停,否则,今天这个版块的热点将会在高潮之后逐渐回落,最终影响到指数的表现~!

03-24 11:27

早盘沪指低开,港口一带一路概念拉升,沪指震荡翻红,技术上,大盘仍处于对3月17日阴线的修复,上有3274点压力,下有30日线支撑,短线或维持震荡;创业板突破5日线,短线压力1970点。下午再聊~!

03-24 13:19

午后水泥板块继续走强,结构性行情明显,上峰水泥封板很快,一早我点评提示的福建水泥午后也一杆拉起~!

03-24 13:25

作为今天唯一的持续性的热点,资金只能选择一带一路作为突破口来进行做多,如果一带一路也不能有效带动市场人气,那么市场就没什么可留恋的

03-24 13:34

从助攻角度来分析,早盘看到西部建设涨停的时候,就应该考虑跟风天山股份和北新路桥

03-24 13:52

刚才的拉升,属于大盘股的异动,如中国建筑 、广深铁路、大秦铁路、中国中冶、中国中铁等,而翻绿的家数仍然有1600多家,人气还是不好。虽然一带一路在强力护盘,但是还是无法掩盖资金出逃的事实~!

03-24 13:52

刚才的拉升,属于大盘股的异动,如中国建筑 、广深铁路、大秦铁路、中国中冶、中国中铁等,而翻绿的家数仍然有1600多家,人气还是不好。虽然一带一路在强力护盘,但是还是无法掩盖资金出逃的事实~!

03-24 13:54

刚才的拉升,属于大盘股的异动,如中国建筑 、广深铁路、大秦铁路、中国中冶、中国中铁等,而翻绿的家数仍然有1600多家,人气还是不好。虽然一带一路在强力护盘,但是还是无法掩盖资金出逃的事实~!

03-24 13:57

新疆的品种别去做了,如果想做,就找几个大家伙来潜伏,中国建筑 中国中冶等低位的,如果小盘股持续性好,这些大盘品种迟早会有资金来做的,如果小盘股下一个交易日死掉,那么大盘股因为价位比较低,也跌不了多少的

03-24 14:04



西部建设这样的股票,你每天买进都是对的;散户请记住追涨杀跌不是你的错,只要趋势上允许当下做的是主流个股就可以,前提是你要属于激进型的胆大的人~!

03-24 14:13



如果中国建筑这种今天能涨停,那么我估计接下来重工核电也可能有资金去追捧做多~!

03-24 14:20

前面一波大盘上行我就看到了大盘股的异动,留意到了中国建筑一下就冲上来了,然后再联想到同板块还有什么个股没有上涨的,所以板块的联动性及热点的预判是大家炒股路上要学的最关键一个环节~!

03-24 14:23

超级大盘蓝筹股的疯狂对于热点题材个股,是利空,大家小心一带一路的题材高位的不要关注,有利润的落袋吧~!

03-24 14:32

权重股这么一拉,一带一路就会集体拉肚子,一泄千里~!

03-24 14:38

今天这个盘面逗B了,天山股份和中信国安在勾引白银有色这批资金大打出手,然后这个时候中国建筑一出手,100亿,两个货都被拍死了~!

03-24 14:43

一线中字头集体异动,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掩护题材个股出货后,盘面下跌风险而护盘的拉升,不过新疆股早盘换手已经很充分,只要这一波过去,只要有资金继续做多还是会回来的~

03-24 14:55

关注湖南天雁、长春一东、西仪股份这几个军工股,在北化股份涨停之后,出现一波跟风~!

03-24 15:01

收评2017年3月24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反复拉锯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46只,其中36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2只,成交量2400亿。今天电器仪表、交通设施、家用电器板块涨幅距前,有色、矿物制品、化纤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A股入MSCI消费股比重大增这些股或将受益、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美股反弹受阻金价结束六连涨油价继续走低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兵临城下反复震荡蓄势只为冲关打基础,目前横盘调整已经7个交易日,下周将面临变盘时间窗口,我们分析判断向上突破的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