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6专注牛股满堂红直播间

满堂红直播间致力于通过丰富、深刻、专业、幽默的直播内容帮助广大投资者寻找机会、规避风险、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培养良好的交易习惯、拥有自己成熟的盈利模式。


风险提示:不要妄想一夜暴富、买了就涨卖就跌,那是不可能的,虽然股市最大的是风险,但是最多的也是机会!只赚自己能把握的那份钱!


行侠仗义助散户,笑看股市第一人!不要吝啬你们的点赞,请多留意我的直播,堂主欢迎你每天的到来!


03-27 09:38

港口概念持续上攻!连云港涨停,其它个股跟随中.

03-27 09:45

科华恒盛,山东矿机,兰石重装 这几个都是复牌品种,今天都在跌幅榜前列,复牌品种貌似开始出现大资金出货的情景

03-27 09:49

中线坚守300374恒通科技,你的坚守也将换来以后巨大的回报

03-27 09:55

恭喜上周有买入青松建化新疆城建的朋友,光青松建化就获利不少了,25%有了~!

03-27 09:58

3280点,大盘顺利突破,下一个目标:3285点空头强大 的阵地:等待爆破。

03-27 10:02

上海国企改革早盘大幅冲高,长江投资冲涨停板,陆家嘴、锦江投资等快速拉升;创业板跟主板分化太过严重,创业板被带不动;一带一路的不少个股冲高回落,我也顺势叫队员们减持,前期龙哥操作的一支庄股又有庄入场了,买三成~!

03-27 10:02

上海国企改革早盘大幅冲高,长江投资冲涨停板,陆家嘴、锦江投资等快速拉升;创业板跟主板分化太过严重,创业板被带不动;一带一路的不少个股冲高回落,我也顺势叫队员们减持,前期我操作的一支庄股又有庄入场了,买三成~!

03-27 10:17

西部建设 冲击第4板,今天盘中完成了换手的,如果封死了就还会带动一带一路走强;如果失败就要继续做减持准备;601375中原证券再度新高了,有点出人意料,如果要上攻3300点离不开权重股的发力~!

03-27 10:33

上周五军工异动,继续关注北化股份、长春一东、湖南天雁等,这些都是前期混改的品种~!

03-27 10:48

北化股份 再次涨停了,西仪股份 长春一东以及湖南天估计要飞~!

03-27 11:09

宝塔实业、柘中股份 这些我相信大家都有印象的;当初跟随太阳电缆最明显的,请大家一定要做笔记,都不会联想的,哎,都要记到脑子去~!

03-27 11:19

军工板块早盘走势也是比较强势的一个板块,这个板块也是一带一路的延伸;继续关注前期庄股目前超跌后的走势~!

03-27 11:24

早盘沪指低开,港口一带一路概念拉升,沪指冲高回落,技术上,大盘突破3274点,面临3301点压力,冲高回落;创业板下跌,短线支撑1950点。下午再聊~!

03-27 13:09

下午会继续的强势震荡为主,创业板继续的弱势。这两天大盘突破了,但是个股连续的普跌行情,是假突破,不太真实;手中有一带一路的继续减持,军工的不要追高~!

03-27 13:15

北京新建商住房不得卖个人只能卖给企业,已建商住房可以卖给个人,同时商办贷款暂停;而北京教委更是半夜鸡叫喊出学区房随机轮号的问题,这等于给失去控制的学区房炒房热降温,已经买了房的也要看命运了。北京这轮调控9天内已经出台8项政策了,一个比一个狠~!

03-27 13:18

002651利君股份 是属于超跌的军工,超跌反弹性质~!

03-27 13:32

军民融合板块今日表现强势,北化股份、尤洛卡涨停,雅化集团、红宇新材、天和防务等纷纷大幅拉升。

03-27 13:54

目前四大股指,除了沪指略微小涨,呈现出一个阳线之外,其他的深成指和创业板,中小板指,都是绿的,全都跌了。看来今天的市场,明显是有资金在护盘啊。

03-27 14:33

智能机器板块突然异动发力,目前还没有出现涨停的龙头,尤其是能够引领市场的龙头,如果出现持续封板俩个涨停的并且带动个股联动,才能说是接替了一带一路板块,至少是部分接替,目前看还没达到条件~!

03-27 14:55

西仪股份看下尾盘能否涨停,又一个军工混改,军工混改算是今天最强的一个题材,还有就是庄股概念~!

03-27 15:03

收评2017年3月27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小幅平开收小阴,从盘面看,涨停板49只,其中34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2只,成交量2450亿。今天交通设施、日用化工、保险板块涨幅距前,家用电器、电信运营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周小川货币政策并非万灵药、中国石化预计首季净利增150%、证监会核发10家IPO批文等因素影响,最近创业板指数走的比较弱,底部构筑中,耐心最重要。两市虽然每天都有几十个涨停板股票,但是大多是一字涨停板票,没有什么操作价值,同时说明了目前热点匮乏、增量资金没有大幅度进场,都是一些局部行情。大盘指数处于5日均线上方运行强势明显,主要是大部分中字头集中在上证指数里,今天从MACD指标来看形成金叉,说明后市仍然有上涨动能,本周有望向上攻击去年11月29日3301高点欲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