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8专注牛股满堂红直播间(午盘)

满堂红直播间致力于通过丰富、深刻、专业、幽默的直播内容帮助广大投资者寻找机会、规避风险、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培养良好的交易习惯、拥有自己成熟的盈利模式。


风险提示:不要妄想一夜暴富、买了就涨卖就跌,那是不可能的,虽然股市最大的是风险,但是最多的也是机会!只赚自己能把握的那份钱!


行侠仗义助散户,笑看股市第一人!不要吝啬你们的点赞,请多留意我的直播,堂主欢迎你每天的到来!


03-28 13:09

乐视网 对于创业板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中葡股份午后的走势很极端,直接朝跌停去,为什么跌你们去找原因我这不说了~!

03-28 13:12

还是说下吧,曾经闹着沸沸扬扬通过借壳回归的360正式决定通过“正门”打通A股之路,即IPO。以往因为360要借壳回归而掀起的猜壳大战终于可以歇歇了,一早就出消息,相关个股就要懂避险了~!

03-28 13:22

西部建设 午后继续悄悄走强,目前的局面,要么是主流热点龙头继续走强,延续做多趋势。要么就是市场所有强势股都砸下来,都死掉,做空能量消失后新的题材被打造出来引导趋势~!

03-28 13:41

西部建设 翻红,妖王只要启动,那么后面就会有很多品种跟随,比如天山股份、青松建化等~!

03-28 13:54

这波军工及前期庄股超跌股或是一带一路没有赚到钱的,就真的不要随意开仓买股了,近期龙哥风险又在提示了,说的最多的就是绑住你的手和脚,观望看戏,要不是一只停牌股出现我不也空仓了,早上一早卖了三只都还不错,要是留现在卖利润少了6、7个点了~!

03-28 14:03

主板缩量下跌破3250,指数不破30日线3240位置暂时等待, 创业板目前已回踩30日线,已处于短期低位区域,是低吸区间。

03-28 14:29

今日资金流入板块更少了,仅仅点了,西藏等少数板块维持净流入。次新资金流出居前。短期高位次新仍是规避风险为主。

03-28 14:44

今天盘面给脸不要脸,给一个花瓶,就是不插鲜花,插了鲜花没人浇水,在强势品种没有集体都被砸之前,市场很难诞生新的主流题材,只有西部建设这种后面被砸之后,新的主流题材才会诞生~!

03-28 14:58

收评2017年3月28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小幅低开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46只,其中33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2只,成交量2000亿。今天家居用品、化纤、水务板块涨幅距前,电信运营、家用电器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工业利润前两月大涨31.5%、北京商住物业交易量骤降、道指“惨遭”八连阴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惯性低开反复纠结于5日均线区域附近,目前前期高点3301点近在眼前,由于成交量和热点都不配合的情况下想突破存在难度,股票市场中的预测和实战有时可以同步但有时是背驰的,我们做交易离不开预测,但只有预测是不够的,还要在实战中来确认,股票市场最大的确定就是不确定,一切都应该以实战为主,因为所有的消息面、基本面、技术面都会在即时盘面中确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