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9专注牛股满堂红直播间

满堂红直播间致力于通过丰富、深刻、专业、幽默的直播内容帮助广大投资者寻找机会、规避风险、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培养良好的交易习惯、拥有自己成熟的盈利模式。


风险提示:不要妄想一夜暴富、买了就涨卖就跌,那是不可能的,虽然股市最大的是风险,但是最多的也是机会!只赚自己能把握的那份钱!


行侠仗义助散户,笑看股市第一人!不要吝啬你们的点赞,请多留意我的直播,堂主欢迎你每天的到来!


03-29 09:29

今天大概率会继续的下跌调整为主,一旦阴跌很可怕,因为个股跌的幅度会加大;昨天龙哥一早卖掉手中股票时已经盘中多次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少开新仓,有获利个股了结为主!今天股指运行空间在3227-3262点之间;最强的走势就是,反弹3262点,然后继续回落;昨天属于变盘向下,今天就是确认变盘向下,只要今天弱势,基本可以定义继续看跌!今日策略:手中还有利润的个股可以暂时留小仓位持股,如变盘再考虑全部抛售,再者少开新仓,多看少动;大家谨记,市场机会很多,但是在能够看到的短线风险之下,不亏或观望就是赚钱~!

03-29 09:36

市场如若未能出现热点接力,指数将延续调整态势,不过其调整空间不会太大,大的结构上仍是震荡整理格局。

03-29 09:55

关注高送转概念股飞凯材料的走势,此股将刺激次新股的上涨!

03-29 09:56

现在来看,依然是权重在拉着指数,其它的个股出现调整。
分时线白线代表权重,
黄线代表中小盘股

03-29 10:08

农业供给侧改革
新赛股份冲击2连板
堂主对这只股票的后市看好

03-29 10:19

次新股出逃的资金又全部接力做一带一路了,西部建设刚刚一度涨停,这是市场的扛把子,只要西部建设大涨。其他的品种都有资金去做多的~!

03-29 10:22

中信国安 现在还好多人持有,这个股早就说了不可以再拿了;这个逻辑早就说过了,白银有色近期大跌,中信国安是控股股东肯定受影响的,再者360私有化回归A股IPO正常上市不借壳,中信国安也有小股份在里面,其实中信国安不是借壳股,但是老百姓不理解啊,集体出逃,只能被砸,可以说是双重利空啊,很多股票除了正常调整或洗盘下跌外,会跌肯定是有原因的~!

03-29 10:28

权重股还在护盘,沪指跌幅不大,主要是创业板流出明显加大,如果创业板跌破60日线就要减仓等待,现在多看少动。

03-29 10:32

天天操作是会上瘾的,
而一但形成习惯,是难改掉的。
习惯的力量是巨大的。
在股市要学会养成好习惯。
波段操作才能逃掉大顶。也就是在风险区间坚决不操作,在安全坚决买入持有。

03-29 10:40

近期市场的走势看似突破,实际调整,看似调整,但又拉升,目前看这波反弹的力度如何,如果没有维持持续性的反弹,还是需要减仓等待!市场方向不明确。

03-29 10:56

南京港、连云港 打板
珠海港冲击涨停
这个版块属于海上丝绸之路概念
属于一带一路大背景的后起之秀
从涨幅上看的确是没有涨完
之前直播中参与上的朋友可以继续轻仓持有
没有进场的就不要再追了,看看热闹也挺好

03-29 11:05

创业板权重龙头乐视网放量直线拉升,带动创业板企稳止跌,盘中急杀阶段很多不坚定筹码或获利盘被震仓出局,今天如能收一根长下影线,那么次日的反弹仍很可观。

03-29 11:12

关于乐视网,昨日已经提醒,低位区,树立旗杆后,二次收出看涨,值得守一守;今日逆势表现,便是最好的验证。

03-29 11:17

创业板率先翻红了,乐视功劳不小,带动其它股指翻红,今天创业板明显发力~!

03-29 11:21

马上就要到清明节小长假了,历史上清明节附近历来跌多涨少,被称为默哀逝者的符号,就好像一个魔咒一样呵呵,不由你不信,反正我不开仓操作了现在,很可能节后再来操作~!

03-29 11:26

早盘沪指低开,航运、港口航运概念拉升,沪指高开后下跌,技术上,大盘跌破20日均线,短线支撑3230点;创业板下跌后逼近60日线,短线支撑1925点。下午再聊~!

03-29 13:07

下午策略依旧是继续多看少动,今天个股还是普跌,1700多家翻绿;如果跌到3200点才是非常好的机会;港口水运(运输,目前7只涨停)那么思考下一带一路还有什么小方向没动呢?高速公路(陆地运输)、航空运输(空中运输)可以关注,但是最好不要追高~!

03-29 13:12

港口涨停个股继续增加,早盘那会大跌,是对风险的释放,等那一波风险释放完毕之后,资金就选择市场最强的版块进行攻击,当然这里头的资金还有从次新股中出逃的;锦州港,大连港等港口的涨停拉升都是基于以上逻辑的~!

03-29 13:24

每一次指数的调整,就会出现新的热点板块,上午一带一路、港口运输,午后高速版块全面上涨,如楚天高速、福建高速、山东高速、吉林高速等~!

03-29 13:38

高速公路异动之后,铁路基建异动~!

03-29 13:38

高速公路异动之后,铁路基建异动~!

03-29 13:45

300376易事特 要除权了,明天登记,今天开始抢权行情~

03-29 13:48

北化股份 封板,这些军工之前提示的还可以留底仓,昨天跟大家说过了要是今天大跌破你们心理防线就要先出来~!

03-29 13:57

北化股份 刚反包涨停和连云港一样,都是昨天冲击三板失败的品种,这是其实是连云港炒作的进一步延伸挖掘,属于技术形态的挖掘;这会儿太阳电缆也要来反包吗~!

03-29 14:02

西部建设 已取代天山股份,比我想像中的强许多,我原本判断昨天拉板很犹豫是资金出现分岐,现在看来不光是这样还有主力为出货再次拉高吸引更多高位接力的跟风盘有关;不管如何,现在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概念新的领头羊,游资采取抱团取暖的方式,力争把板块和个股做到极致,投资者在博机会的同时,也应注意风险,加强止损意识~!

03-29 14:12

主力拉升重庆建工,这样白银有色也会跟风反弹~!

03-29 14:17

000519中兵红箭 开始发力,作为军工股显然不是短线的,而是中长线的,目前看整个军工板块的炒作的思路都差不多~!

03-29 14:27

现在场内这行情就是局部热点行情,但又有集中性板块,但是还带不动市场指数,说明分化极其严重,需要踏准题材,踩不准不赚钱不说还会亏,建议非高手仍多看少动~!

03-29 14:36

指数开始回落,继续耐心等待到收盘前十分钟左右。
因为股票当天不能交易,所以主力有时候总是在盘中做假,诱惑
很多散户去买入,尾盘剩下半小时再跌回去,第二天再继续下跌

03-29 14:42

说过了不是高手叫大家多看少动的,市场躁动的劲头过去之后,开始慢慢降温。指数又要变绿了,下午自已开仓入的军工,盘中还有可能走开,进的不多都一成仓位,进了三支,明天赚点小钱就好,现在三只赚7个点是有的(太阳电缆是五个点追的、西仪是四个点左右追的、湖南天雁五个多点追的),明天不低开情况可以有利润~!

03-29 14:47

午后军工出现拉升。龙头北化股份涨停,板块中跟涨股出现冲高回落,目前指数整体处于弱势震荡,暂时不追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