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4专注涨停牛股满堂红直播间

早评:周四全天的成交量只有2200亿左右,没有成交量的市场,就如同炒菜没有放盐般,让人感到索然无味。之所以成交量萎缩得如此严重,主要是雄安新区龙头批量特停,导致千亿流动性资金被冻结起来所造成的!金融板块集体回撤,是周四指数震荡的因素所在,而雄安新区以及部份地产走强,又成为多头护盘动力,两者形成对冲,使大盘形成小区间脉冲格局,考虑到行情仍处于严重分化格局,预计短线暂时难出现强势反弹行情,周五大盘会有个技术性的回踩动作,不过,回撤的空间依然不大,后势回撤至3250点附近仍能再度发起反弹,技术上大盘上升趋势不变,均线仍处于多头排列,但成交量略有不足,MACD红色量能柱减少。预计周五上冲3300点附近后回落震荡整理。除此之外,有一个细节非常值得我们关注的,继周三中国平安和兴业银行盘中瞬间跳水后,A股再现个股闪崩的情形。昨日早盘邦讯技术、印纪传媒、漫步者等多只个股均在开盘后不久直线跳水封住跌停。这种秒杀跌停板极端的走势应该引起我们高度重视,主要是迫于监管层高压的因素,迫不及待去意已绝的出货方式。特别是一些长期涨幅累积过大,以及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最好规避为主,在监管频繁为市场施压的背景下,炒题材讲故事的年代已成为过去!

04-14 09:22

根据13日透露的河北金融办关于金融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文件,雄安新区将大力吸引金融机构总部或区域总部迁址雄安新区,参股本地金融企业的上市公司也将迎来发展机遇。建新股份 宝硕股份等继续跟踪。

04-14 09:36

雄安集体高开后容易再次遭遇抛压,高开后需要半小时企稳数据,耐心持股等待,2022年雄安核心区基本建成 目前正编制新区总体规划!短线主流还是雄安,不轻易转移目光。

04-14 09:49

粤港澳大湾区前日集体涨停潮,昨日有些分化今日就开始获利回吐了!要参与只能关注龙头。

04-14 09:57

北化股份 开始表现,军工混改的龙头,利用雄安调整借机上位。题材的炒作也需要资金的跟随

04-14 10:01

雄安的高开直接把今日的涨幅给达到了,所以开盘就遭遇集体抛压,看午后是否有资金回流,早盘都还是调整数据!这个逻辑队友们能够理解吧?如果不大幅高开,平开或者低开,盘中的涨幅就会通过拉升表现。

04-14 10:19

雄安的分化在于目前没有领头羊。青龙管业是目前没停牌的涨幅最大的品种,但是青龙管业今天如果继续涨停,那么可以想象大概率也是停牌的命运。前天的停牌资金侥幸做低位股找方向,但是随着首创股份的停牌,监管层的底线已经出来,谁敢拉就停谁。资金就会变得犹豫。资金被打了一棒子,很快要满血,这叫恢复能力快,但是如果还没满血,又打一棒子,恢复的时间久需要拉长

04-14 10:37

新宏泽 除了是送转之外,还有次新股的性质。前期送转和次新股的标的有东音股份 三德科技等,觉得这种严重超跌的其实没什么害怕的,已经跌的足够多,还能跌到哪里去

04-14 10:39

受外围环境因素影响,军工和黄金板块近期是反复拉升,正所谓乱世黄金,动荡军工,目前股指期货的下行压力较大,主板开始退守20日线防御,创业板昨日反弹后今日又出现了阴包阳的走势,再探1893点附近支撑位。

04-14 10:39

受外围环境因素影响,军工和黄金板块近期是反复拉升,正所谓乱世黄金,动荡军工,目前股指期货的下行压力较大,主板开始退守20日线防御,创业板昨日反弹后今日又出现了阴包阳的走势,再探1893点附近支撑位。

04-14 10:49

目前指数一分钟是弱势的,一直被均线压着跌,只有彻底站稳才有希望上来。短线板块哪个头露出来就打哪个,导致题材持续性并不强,,短线除了雄安新区、军工、粤港澳等板块,其它的题材炒作相当差

04-14 10:56

通常情况下,黄金板块走势与指数呈反相关,就是说黄金作为避险品种,每当黄金板块持续上涨时,大盘通常都是下跌态势,其主要原因就是外围因素的不确定性造成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结合军工板块的异动来看,无疑就是近期的朝鲜问题,美舰队开往韩国海域加上朝鲜进行新一轮核试验。

04-14 11:12

指数继续跳水,刚刚这一波回落不是雄安打压的,粤港澳大湾区昨日分化后今日迎来集体大跌,和雄安套路一样,龙头涨停的时候买不进,等能买进了就获利盘兑现大跌了!行情极端分化,都是在博弈情绪。

04-14 11:19

超跌的题材票开始反弹,中青宝300052,安硕信息300380,暴风集团300431,乐视网300104拉升,带动创业板指数上涨,几个创业板权重标借机反弹,趋势还得不到翻转,难持续,难产生共鸣。

04-14 13:05

午评:为了避免市场过度“消费”雄安新区概念,监管层再次加码对龙头股按下“暂停键”,导致周五雄安新区板块出现高开低走之势,拖累指数震荡下行,盘面上,除了避险黄金板块、军工船舶等板块稍微强势外,其它板块全线杀跌,特别是粤港澳概念,跳到跌幅榜居首,由此可见,在监管层频繁出手施压下,题材炒作持续性相当差,那么指数上行的空间也将受阻,预计午后继续维持小区间震荡为主,下方关注老梁提到的3250点附近,在下周指数再度有望震荡反弹。

04-14 13:11

河钢股份000709和荣盛发展002146 盘口数据延续弱势,000709破早盘低点放量下跌,雄安其他的标还要调整。

04-14 13:32

大盘午后继续震荡回落,个股纷纷杀跌,大盘调整趋势将延续,跟随大盘的个股将持续跌,雄安题材前期连续涨停快速调整,下周又是低吸机会,至少安全且还有第二波机会,千年大计自然是千年一遇,上海自贸区龙头都3倍以上,雄安行情远没结束

04-14 13:36

目前涨停就只有乐心医疗还在封板,新宏泽涨停打开,要是送转也死掉,那么今天基本就是市场一个题材都没有的局面

04-14 13:36

目前涨停就只有乐心医疗还在封板,新宏泽涨停打开,要是送转也死掉,那么今天基本就是市场一个题材都没有的局面

04-14 13:47

冀中能源000937作为补涨的雄安题材直线涨停,随后带动煤炭板块和雄安板块分时转强.

04-14 14:16

很无聊的盘面,看起来叫人想睡觉,送转好不容易撬动一些人气,结果午后新宏泽走势将发动题材的资金都给砸了

04-14 14:39

仓位管理和控制是门必修课,有很多队友跌一点补一点,结果仓位越来越重,下跌趋势没结束就是深套,而等真正企稳是补仓点位的时候又没子弹了,大家对号入座,你看自己是不是有这个坏习惯!



04-14 15:01

收评2017年4月14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震荡探底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25只,其中22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4只,成交量2150亿。今天船舶、有色、钢铁板块涨幅距前,旅游、水务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多项房地产中长期调控措施正在酝酿、经济一季报有望超预期、欧美股市齐跌金价本周涨约2.5%等因素影响,仅少数几个板块上涨而且持续性很差,雄安概念第一轮炒作基本结束,冲关热点回落,大盘指数3301点强压力处下蓄势调整,目前没有大的调整空间所以大跌个股不多,市场没有出现恐慌性情绪,大盘指数3250附近支撑较强,在热点没有持续性表现下难有较大表现,短期指数在3250-3290点区域纠结震荡蓄势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