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ETF的税收效率和运作方式

ETF的税收效率

共同基金实现由投资组合周转产生的资本收益,并有义务每年将这些收益分配给投资者。这侵蚀了应纳税账户中单位持有人的回报。


但是,ETF通常会实现的唯一资本收益是在对其跟踪的基准进行更改时发生,从而将已实现的资本收益降至最低。

例如,当新公司加入S&P / TSX 60指数时,必须删除另一家公司。S&P / TSX 60指数基金经理将对基金的投资组合进行同样的调整。


传统指数共同基金投资组合的交易通常由指数变化,维持多样化要求和流动性管理驱动。


尽管ETF可能会由于指数重新平衡或多样化要求而实现收益,但无需交易即可提供流动性。


由于ETF的单位持有人在交易所买卖ETF,而不必出售单位来提供现金以赎回单位持有人,因此ETF投资者在其他人出售其单位时不会受到税收影响。



ETF是如何运作的?


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运作方式与传统的共同基金不同。需要注意的关键一点是,当一个人买卖股票时,他们在交易所里相互交流,就像买卖股票一样。这是ETF和传统共同基金的主要区别之一。

了解ETF的创建和赎回过程
ETF既能提供指数基金的收益,也能提供传统股票的收益,因为ETF是在市场上创造和赎回的——通过指定经纪商、或做市商和承销商进行的“实物”交易,而不是基金的单个持有人。


例如,当指定的经纪人想要iShares CDN LargeCap 60指数基金(XIU)的单位时,他们将(从市场购买或从库存中收集)标准普尔/TSX 60指数中每种证券的精确权重集合起来,并将其交付给该基金。


然后,作为对证券的交换,基金将基金的单位交给指定的经纪人。当他们进行赎回时,这个过程正好相反。


这种创造和赎回过程为指数共同基金提供了紧密的基准相关性,同时也提供了交易所上市证券常见的流动性和透明度。这种“实物”创造和救赎过程的好处包括:

这一过程提供了一种机制,使市场ETF的价格接近标的证券的价值。


这一过程通过创建ETF新单元的能力建立了一个开放式的潜在供应,从而转化为高度的流动性。


这一过程降低了在现金赎回的同时,意外向个人发放应税收入的可能性。


这个过程通过消除共同基金的大部分转移功能,将运营成本降至最低。


通过比较,考虑一下创建和赎回传统共同基金股份的过程。共同基金单位持有人直接与基金互动,以股票换取现金,反之亦然。


本基金可持有现金并购买证券,或相反地出售证券以筹集现金。当购买共同基金的股票时,unitholders在交易日结束时收到定价的资产净值。


直接与投资者进行现金交易的基金公司的影响,对最终的unitholder有两个重要影响。首先,当投资组合经理买卖证券来管理现金流时,他们会产生交易成本。


这些费用从基金的基础资产中扣除,因此由所有单位持有者承担。

其次,这种管理现金流的交易有可能产生资本收益——在年底分配时,所有投资者都将分享这些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