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千呼万唤始出来 市场转机或在次新股

大盘指数的这次调整硬生生是被市场情绪带动下来的,涨到9连阳的时候这种预期回调的情绪就已经蔓延开了,但大盘还是又坚挺了两天。这就是一哥经常给大家说的市场情绪的重要性,虽然让行情涨跌的本质是资金的多少,但如何能在资金行动之前嗅到危险的味道,那就要靠不断的揣摩市场情绪了,怎么揣摩?靠第六感吗?当然不是,靠技术,技术说白了就是大数据,他不会准确的告诉你危险什么时候来,但他会告诉你危险离你近了,你要做好防御准备,在你没有任何内幕消息的情况下。这就是技术的魅力所在。



看大盘日线,以中阴线收在5日线之下,一阴包三阳,有的人觉得这次大盘要深度回调了,最起码要踩一下13日均线,但一哥觉得未必,看看历史图形,前期有一段强势拉升后,第一次出现的阴线往往不会出现大幅调整,如果要判断大幅调整,最起码还需要明天收线的一个确认,怎么个确认法儿?看明天的K线能否收在5日均线之下,如果收在5日均线下,意味着回调幅度会比较深。如果不能收在5日均线下,大概率还会破新高。如果结合30分钟图,一哥认为明天大概率会走震荡,且日线收线不会收在5日均线之下,也就是走势还是偏强。这一点从30分钟的顺势平台调整就可以看出来,如果走势弱,明天早盘就会给出信号,直接跌破3399的支撑。相反,如果走强,明天开盘就会在30分钟图上走出中长阳拉升。



再看深成指日线,以长阴踩在了13日均线之上,回调力度比上证力度大,但不能就此作出深成指要大幅回调的结论,深成指和上证一样前期上涨力度都比较大,想要通过一根阴线便打消多头上攻的意愿,实在有点儿小看多头,历史上不乏一步调整到位的行情。当然,判断行情是否会继续调整其实从明天早盘市场的反应中便能看出来,在30分钟图上如果能走出长阳,这种调整直接结束的概率就很大啦,如果只是小阴小阳,那意味着大概率还要继续深度回调。一哥比较看好在13日均线位置能支撑柱。



再看创业板,是高富帅和丝的区别,同样是遭受一波技术性调整,深证和上海只是轻轻回头,而创业板已经伤筋动骨,这再一次体现了主板和非主板承受风险能力的巨大差异。创业板今天直接以长阴跌破新低,明天大概率会在前低附近震荡,没有太大上涨动能,谨慎操作创业板的票。



板块上,前期热点都有调整需求,一哥一直看好的区块链第二波现在还没有启动迹象,大盘开始回调,明天是否会继续回调还要打个问号,所以,不建议关注权重股。而对于次新,相对来说机会比较多,特别是那些走出顺势平台型调整的个股,什么是顺势平台型,高点和低点均抬高的调整。比如300727润禾材料。前期有一段快速的上行,开板后走出顺势平台型调整,今天的涨停大概率就是这次回调的最低点,所以,明天如果没有好标的,这只票又潜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