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及节后大盘猜想

节前还有6个交易日,很多空仓的或者是获利了解的同志们肯定很高兴看到今天大盘走势这么弱,希望出现暴跌可以抄一下,

但是目前三大指数除了上证走势弱点,深圳和创业板都是相当强,强到什么程度呢?早就掀掉了2019年的顶部。原因当然是显而易见的,深圳和创业板毕竟题材丰富符合主流,那么上证的股票难道都是垃圾么?答案是否定的,辣鸡们都在天上飞着呢!

那么为什么主力资金不来抢上证的股票?为什么上证指数还没突破去年的顶部呢?好理解,今年大机构们本来是打算安安稳稳过完年,等各路资金发起集结号,搞波大的,但是股市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世界各国利率超低,有的都是负利率了,难道老外们不眼红我们大中国的利率么?不眼红我们那么多股息率超过3%的蓝筹么?不眼红我们的政策市么?当然眼红,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加仓,所以政策利好的股票都飞上了天,打的国内各路资金措手不及,纷纷跟上,所以节前市场就一路上冲,给人感觉牛皮哄哄,但是大资金的调动不是一两天一两周就可以搞定的,年前还要各种结算,私募公募排名分成,所以大盘股上冲力度不如小票也可以理解。世界各国都是低利率,负利率,,但不能明着和你说啊,不然大家都把钱从银行搬出来一窝蜂的冲到股市里来,那么迅速见顶。

今年股市最重大的利好是什么?注册制!现在各种退市正在提速,市场逐步步入正轨,好的更好,烂的退市,那么利好的是券商大蓝筹之类有前途的企业,国家要让广大企业上市搞到资金把企业做大做强,养老金要在股市抢上一大票,那么怎么可能会大跌呢?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人气,所以今天下午就进场捡筹码,利用节前观望气氛恐高氛围在相对高位让各位完成筹码交换,开开心心拿着现金过大年,啥,不交出来?那继续震荡啊,不交出来是不行的,年前说不定还小拉一把,彻底甩下,年后一路高歌猛进,上证肯定要冲过2019年的大顶,那么目前3090点,最少还有10%的涨幅,最少这是!!!!你放银行一年多少利息?你放在股市最多3到4个月,你买指数ETF都有10%,嗯,像我上周提到的海螺水泥三一重工,券商难道还没有10%??所以各位没进场的赶紧取钱去,过完年,出了年报以后开开心心抛掉数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