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过年给大家送红包,要接好哦

上周给大家推荐了水泥龙头,机械龙头,还有券商板块,周一早盘这三个板块都是下跌幅度不小,如果大家果断买入,那么到周五收盘,应该套牢程度在1%左右,有的还有的赚,这波操作是为了埋伏,数钱在节后。

下周给大家极力推荐黄金白银板块,有人会说,上次美伊大战刚拉过,都不行了,还推荐?

其实没有美伊大战,黄金白银还是会大涨,只是不会这么快罢了,原因么我就不多说了,随便网上搜搜就会知道为什么黄金白银会涨。我只是从波浪技术上来谈谈,上次的大涨及后面的回落,只是1浪和2浪罢了,马上要迎来波澜壮阔的第3浪,红包已经送出,看各位收不收啦。

黄金白银板块中,包括珠宝首饰,强烈推荐两个票,周大生银泰黄金。原因么,看看财报吧,也就这两个还算过得去,其他都是垃圾,当然主力资金是想干哪个就是哪个,我只是从里面挑出安全性高的两个票票而已。周大生属于珠宝首饰有价值投资的票,银泰黄金属于黄金白银概念。

不过大家要当心年前最后四天说不定主力会有偷袭,如果你的钱留着过年后进场可能不敢追,现在买买买,套牢不会超过5%估计,但是上涨空间不会少于20%,最少!!!!!!!!!!!!!!!!!!!!

相逢即是有缘,只送有缘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